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转让荣耀系列商标

 2021-11-19 15: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报道:据企查查财经,企查查App显示,近期,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商标受让信息,转让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转让数量超700个,商标包括荣耀亲选、荣耀、荣耀名居等,商标国际分类涉科学仪器、家具、服装鞋帽等。

企查查显示,荣耀公司曾在2020年11月发生工商变更,华为退出荣耀投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荣耀手机

相关文章

  • 孟晚舟回国将近一年,华为走出“阴霾”了吗?

    2021年8月18日,在全国人民的关注下,“孟晚舟案”正式结束审理。一个月后,闪光灯的簇拥下,孟晚舟缓缓走下包机。当天,人民日报评论:“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

    标签:
    华为手机
    华为
  • 陈春花发布声明,这场流量狂欢该到了收尾的时候

    这个夏天,因网络上出现1万多篇夸大、演绎陈春花对华为的解读、评论和反复炒作文章,把华为和陈春花拖曳进舆论的漩涡。7月6日,华为发出公开声明,更像是在油锅中滴了水,进而引发大量讨论、冲上热搜,舆论漩涡也越来越大。随后,陈春花对此也作出简要说明。但舆论,依然不止,甚至连“北大”也牵扯其中。

    标签:
    华为
  • 高端平板天王山之战,iPad还是华为的对手吗?

    如果说在高端手机市场,安卓厂商面对苹果的iPhone还有一战的勇气,那么在平板电脑市场,苹果的iPad一度是近乎无敌的存在。想要对这个领域发起挑战的都少之又少,而真正能够威胁到iPad市场地位的也只有华为的MatePad系列了。

    标签:
    华为
    平板电脑
  • 陈春花与莫言,都有苦难言

    现代版的“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正在这个七月上演。不久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在自己公号发布头条文章《莫言:这些作品真不是我写的》,用表情包在线打假。

    标签:
    华为
  • 轻快薄6.7英寸超窄边+40W快充体验 1599元起荣耀X40i火热开售

    7月22日10:08,荣耀X40i正式开售。这款手机主打轻薄高颜值,是千元档最轻薄的大屏大内存手机,提供幻夜黑、墨玉青、星梦银和玫瑰星河四种配色,8+128GB版本1599元

    标签:
    荣耀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