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样的电子设备能够增加生活的乐趣?这4款产品做到了

 2021-11-19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Z世代”逐渐成为主流人群的今天,互联网以及科技电子产品也随着发展和普及,无论是生活起居还是社交出行,智能科技技术都如影随形。想要利用高质量的电子设备来提高生活乐趣,这几样东西绝对是首选:

1.单反

生活质量的提高,旅游出行成了日常,而自媒体短视频的兴起,也让我们普通人有了成为创作者的机会。一台微单不仅功能齐全还小巧便携,完全满足普通爱好者的所有需求。

推荐佳能200D二代 ,半画幅,重量仅有449g,颜值高,携带方便,采用佳能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眼控对焦和4k视频拍摄,可以180度的翻转前屏,可触控操作。有引导模式和标准模式,续航达到1070张的拍照续航。

2.投影仪

从按键机到刘海屏,从手机、笔记本电脑到电视、投影仪,人们似乎对大屏的追求从未停止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投影仪的主要消费力。要说什么家里最能提升氛围感的数码产品,非投影仪莫属。

当贝D3X用户实拍

推荐当贝D3X ,家用智能投影仪,重量1.47kg,一只手就能拿起。1080p分辨率、1050ANSI流明,画质和亮度一绝。3G+16GB超大内存,有全自动无感对焦+梯形校正,还有智能语音等人性化系统功能,操作方便快捷,对新手友好。拥有蝰蛇音效,支持3D播放。

当贝D3X

3.VR一体机

如何最大化提升游戏乐趣,那VR是不能少的,不需要任何的外接设备,自身就拥有处理器、内存、屏幕、传感器、音频输出等等,联网即可使用,看片打游戏体验感一绝。

推荐Pico G2 4KS一体机 ,重量276g,前后重量均匀,佩戴舒适度佳。101°广视角+双4K屏幕,75HZ的屏幕刷新率+9轴陀螺仪,画面流畅不卡顿,避免眩晕,4G+128G内存,还能外扩256G,尽情玩耍。

4.降噪耳机

只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不想理会外面的纷纷扰扰,降噪耳机是你最好的选择。降噪耳机氛围主动降噪和被动降噪,主动降噪肯定是更好也更贵一些。

推荐声阔Liberty Air 2Pro ,主动降噪,每只耳机各有3个麦克风,被誉为”声阔降噪舱“。有5种降噪模式,不同场景下使用效果更佳。音质细腻饱满,低音厚重沉稳,耳机续航7小时,搭配充电盒供电,可高达26小时。并支持无线充电。颜值高,业务能力强,妥妥的国产之光。

声阔Liberty Air 2Pr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设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