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机智云智能设备管理平台GDMS,高效解决大规模设备管理难题

 2022-11-17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设备种类和数量也在不断增加,传统“人治”的设备管理模式矛盾愈发凸显——企业无法实时掌握设备使用情况以及用户行为等重要数据,容易造成设备维修和保养不及时。以工业制造行业为例,设备的实时状态直接影响着生产效率以及生产质量,一旦设备出现问题,有可能导致停产,造成经济损失。因此,如何高效管理大规模设备,并实现设备实时状态监测、故障预警、智能诊断、预测性维护等成为企业厂商关注的重点。

为了满足企业多快好省的设备管理需求以及个性化、多样式的业务管理需求,机智云物联网推出智能设备管理平台(Gizwits Device Management, GDMS),帮助企业平滑进入设备管理智能化阶段,协助提升设备可用性,对设备进行预防性保养,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降低管理和维护成本;实现数据的互通共享,提升设备智能化、数字化的效率,简化管理流程,提高企业的信息化数字化管理水平。

机智云设备管理平台(GDMS)基于机智云AIoT云平台,为企业IoT设备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设备管理服务,包括设备管理、用户管理、代理商管理、订单管理、售后管理、数据分析等一系列管理功能。平台支持多角色登录、多品牌多品类设备统一管理,可通过自主编辑看板选择查看不同产品数据运营情况,还具备开放API对接企业管理系统,快速帮助企业全面管控设备。这个平台特别适合具有多品牌多品类设备的集团公司,方便进行统一管理,支持数字数据可视化,提供不同产品间的数据对比,打破数据壁垒,提升企业的全面管控能力,做好决策。

而且,机智云物联网还能根据合作企业自身的发展特点,制定出行之有效、切合实际的智能设备管理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智能连接、精准监控及分析、丰富的终端支持、低成本维护、数据安全保障等核心价值,优化设备使用体验,协助企业完善售后服务和挖掘二次销售的机会,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实现长足发展。

应用案例一:泳池泵设备管理平台

国内知名的空气能热泵上市企业已在全球打造超过5000+酒店采暖、酒店热水、医院采暖、医院热水、学校采暖、学校热水、商场采暖等场景。近几年,为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满足用户需求及提供便捷体验,该企业高度重视数字化变革创新,加速推进设备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以促进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提高企业设备管理效率。

基于该客户的泳池泵设备管理需求,机智云物联网依托自身技术优势和服务模式,使用智能设备管理平台(GDMS),建立企业与用户的沟通渠道,使得服务与销售直达用户端。通过高效的开发与实施,机智云物联网为该企业搭建完成泳池泵所需要的智能设备管理平台,以强大的后台数据驱动,合理优化产品功能,联动智能设备的每个环节;同时提供更加快速、更加稳定的平台访问服务,方便客户查询产品设备的信息以及运行数据,实现设备资产统一管理与维护。

应用案例二:商用冰柜设备管理平台

无论是在餐饮行业还是在冻品行业,冰柜设备管控不严的问题时有发生,随意变更食材存储方式、调高存储温度、不注重卫生等情况屡见不鲜。

国内知名高端商用食品加工设备设计生产制造商,拥有业内领先的高性能制冷/制冰、开水器、烘焙设备电子控制方案,以及中西餐全系列电磁感应加热烹饪设备及控制系统等。基于客户的冰柜产品应用场景,机智云物联网着眼其终端设备管理及远程运维等问题,为其搭建起商用冰柜智能设备管理平台,并获得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该商用冰柜智能设备管理平台平台有效提高了冷柜控温精准度,减少耗电量,节省商用的电费开支;通过智能除霜,保证内部新鲜不串味;通过系统远程排查设备状态,减少人力开销,还延长设备使用寿命,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增强了智能冷柜控制器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机智云物联网将立足行业前沿,加强与各行业的领军企业合作,深耕科技创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实力,稳扎稳打,提升内力,打造高效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基于创新的智能设备管理平台(GDMS),机智云物联网将帮助更多客户解决快速搭建个性化的业务管理需求及物联网云服务,沉淀生产管理数据,充分挖掘数据价值,为企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添砖加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物联网
电子设备

相关文章

  • 一口气斩获3项大奖!这家物联网企业再次在展会上赚足眼球

    5月17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这场物联网行业盛宴汇聚来自全球超350+家行业企业参展。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物联”)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及多个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C30展位,开展2日来,吸引了诸多合

    标签:
    物联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星纵物联即将亮相IOTE 2023上海国际物联网展

    2023年5月17日-19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星纵物联受邀参展,届时将亮相3号馆3C30展位。星纵物联展位图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以前沿视角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并在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展会期间,星纵物联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从感知层

    标签:
    物联网
  • 星纵物联“感知万物,驱动数字未来”沙龙,圆满收官!

    随着全球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智慧园区”建设已成为发展趋势,全球产业园区逐渐向着智慧化、创新化、科技化转变。基于深耕物联网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智能化场景应用的长期洞察,4月20日,由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目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诺文通讯技术有限

    标签:
    物联网
  • 物联驱动 打造感知互联智慧医院 东软汉枫医疗物联网新品发布

    日前,东软汉枫正式发布“手术行为管理解决方案”和“全院危急重症患者医疗质量管理系统”两款新产品,标志着东软汉枫在医疗物联网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全院危急重症患者医疗质量管理系统”,专注于改进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实现智慧化护理等智慧医院建设目标。将医疗需求与5G、IoT和AI等技术相结合实现信

    标签:
    物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