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红书上线炫富关键词引导提示 呼吁真诚分享 理性消费

 2021-11-26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近日,近20位小红书博主集体发声,号召内容生产者“真诚分享,抵制炫富”并带动更多博主和用户加入支持队伍。

而小红书也在持续打击网络炫富现象。近日,小红书公布了近半年治理炫富的阶段性进展,并针对部分高消费或具有一定炫富倾向的关键词上线提示,当用户搜索“法拉利”、“布加迪”、“豪宅”等关键词,页面会显示“真诚分享,理性消费”的提示。

此前,小红书曾上线《社区公约》明确提出“真诚分享、友好互动”的社区价值观,要求社区创作者在分享内容时应遵守抵制炫富、申明利益相关、反对伪科学等规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