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Apollo获国内首个自动驾驶收费订单 使用车型为红旗EV

 2021-11-26 09: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据《科创板日报》消息,百度Apollo获国内首个自动驾驶收费订单,一位北京亦庄居民使用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完成首单付费,使用车型为红旗EV。

就在今日,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对外发布《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业化试点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百度、小马智行成为首批获许开展商业化试点服务的企业。

自动驾驶要逐步落地实现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阿波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