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可打开淘宝抖音链接了

 2021-11-30 17: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据老板联播,11月29日,微信再次更新《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经实测,用户已经可以在微信中打开淘宝、抖音等链接。但打开淘宝链接后仍需登陆账户才能查看商品。部分用户仍无法打开链接,微信29日回应称,这两天将覆盖完全。

另外据中关村在线,在微信点对点聊天场景中将可直接访问外部链接;在群聊场景下试行开放电商类外部链接直接访问。

经实测,在微信群聊当中已经可以打开淘宝抖音链接,在打开后的窗口中,用户购买商品需要登入账号。同时,打开链接后,点击右上角选择“在默认浏览器打开”可跳转至淘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淘宝
抖音

相关文章

  • 微信8.0.27正式版:微信个人二维码能换风格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4日讯,近日,iOS微信8.0.27正式版发布。在8.0.27版中,二维码页面下方新增扫一扫、换个样式和保存图片三个选项。点击“换个样式”后,即可将二维码更换不同风格,背景颜色也十分丰富,目前提供10种选项。

    标签:
    二维码
    微信
  • 抖音如何查看自己是否被限流了?抖音被限流了怎么解除?

    我发现当下很多小伙伴,喜欢在网上找所谓的“干货视频”学习抖音。但短视频是一个多变的行业,很多视频其实都是过时的,并没有什么用!关于抖音有不懂得,也可以找我,一对一帮你分析账

    标签:
    抖音
  • 抖音怎么赚钱,抖音变现的方式有几种?

    大概一个粉丝3分钱,也有的一条视频数十万。抖音达人接广告或者说为品牌定制内容,是目前抖音号最主要的变现模式。抖音达人可以通过视频贴片、冠名口播、形象代言、互动贴纸、发起挑战等各种巧妙的方式进行品牌合作营销。

    标签:
    抖音
  • 抖音短剧的胃口,一个“番茄”吃不饱

    7月25日,有消息传出凑抖音正在申请包含“蛋花”“蛋花小说”在内的多个商标,就在一个月之前,Tech星球就曾报道,抖音将在平板端的首页内测试小说功能频道,一边刷视频,一边看小说,这个世界上似乎没有抖音杀不死的时间。满足以后的胃口。

    标签:
    抖音
    短视频
  • 抖音故事会怎么做到2个月涨40W粉丝

    大家好,我是富哥!这次分享一个最近特别火的抖音故事会,一个朋友利用2个月时间从0做到40w粉丝的给力项目,所谓故事会就是主打从民间故事、民间传说这个方向,利用图片+配音做成短视频展现到用户的视线中。

    标签:
    抖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