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鲁大师11月新机排行:只有5款机型发布,OPPO撑起榜单

 2021-12-02 11: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鲁大师11月新机排行:只有5款机型发布,OPPO撑起榜单

鲁大师数据中心公布了11月安卓新发布手机排行榜,数据来自鲁大师APP 11.01日-11.30日的数据,榜单只筛选在这期间新发布的机型。部分新机测试数据较少或为工程机数据,分数不稳定。

榜单展示分数为鲁大师数据中心均分,已在鲁大师后台查证。机型未联网跑分无法验证,不予收录。

只有5款新机在11月发布

在经历了9月的旗舰混战和10月双11特供版的狂轰乱炸之后,11月的机圈非常冷清,新发布的机型“真·一只手都数的过来”,只有5款。此前预热的Redmi K50和Note11系列并未到来,只有OPPO Reno7系列撑起了11月的“江山”。此外,vivo发布了1款入门机型Y76s,格力发布了TOSOT G7手机。

性能排行方面,OPPO Reno7 Pro跑分850507分,OPPO Reno7性能跑分654182分,小杯OPPO Reno7 SE跑分575839分,vivo Y76s跑分454217分,格力TOSOT G7暂未有任何用户数据收录。

骁龙870、骁龙778G、天玑810、天玑900等都是大家熟悉处理器,就不再过多赘述了。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7 Pro,首发搭载了天玑1200-Max 处理器。顾名思义,就是天玑1200的OPPO定制版,从跑分来看与一般天玑1200的机型性能差距不明显。

这款处理器基于联发科5G开放架构定制,主要提升并不在性能上,而是OPPO自己定制的“新功能”:支持90FPS极限稳帧技术和超级闪电启动2.0、全场景网络优化,在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场景中,也可以保持帧率稳定。

流畅度方面,大杯Reno7 Pro被中杯Reno7反超了,排第一的Reno7体验评测成绩达到了195.81分 ,充分打磨吸收了新的ColorOS 12系统,而Reno7 Pro虽然有了定制处理器,但和新系统的磨合还存在一定“代沟”。不过目前只有少量机型成绩,部份还是工程机数据,具体适配情况跟进,可以看看后续的鲁大师天梯排行成绩。

新的ColorOS 12 系统支持AI自流畅引擎2.0,还是OPPO对于万物互联的尝试。支持跨屏互联,可实现文件极速互传,文档无缝编辑,共享剪贴板,共享文档编辑,共享截图。OPPO针对市面上大部分 PC 进行了适配,已经兼容了目前市面上80%的电脑。

vivo旗下的全新操作系统OriginOS Ocean 将于12月9日发布,自从OPPO在流畅度上一路狂飙之后,vivo在打磨UI上也算处处被兄弟企业压制,新OriginOS Ocean能不能一雪前耻,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2月开启抢“首发”大战

进入12月,今年最重要的两款处理器天玑9000和骁龙8 Gen1 都已经发布,又到了各家厂商抢首发的时间。不过天玑9000要明年Q1才量产商用,到时候以国产厂商的调性,大概率会定位给次旗舰机型,主要抢“首发”阵地还是高通骁龙8 Gen1。

性能方面,对比骁龙8 Gen1和天玑9000的规格参数,不出意外的话这波还是高通胜利,骁龙8 Gen1在GPU部份拉开了天玑9000较大的差距,IPS的提升也非常明显。

目前小米和摩托罗拉都有意争抢骁龙8 Gen1首发,摩托罗拉直接公布了新机发布日期为12月9日,表示自己才是真首发。而小米也称自己为全球首发,但新机日期暂未公布。两家的“首发”竞争进入白热化。从以往来看,摩托罗拉抢到PPT首发的概率更大,而高通基本在为小米站台,首发量产估计还是小米12。

此外,realme真我GT2 Pro、OPPO、一加、努比亚Z系列、红魔等机型均已官宣搭载,最快本月底上市,12月将迎来一大波旗舰机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