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熵基科技IPO:深耕中国生物识别 精进研发打造核心竞争力

 2021-12-03 1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熵基科技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生物识别技术行业,在研发设计和生产制造方面积累了多项专利和核心技术,产品覆盖单一生物识别、多模态混合生物识别、生物识别防伪、出入口管理产品、身份核验产品、 考勤产品、系统软件及平台等多种技术及应用领域。

中国生物识别市场虽然起步晚于西方发达国家,但在政府支持、智能终端设备以及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下,中国生物识别行业近年来 取得了较快增长。以深度学习算法为基础的计算机技术为生物识别的应用提供了 强大的计算和分析能力,同时也提升了生物识别技术的准确率。

根据 Frost & Sullivan 报告,中国生物识别市场规模从 2015 年的 106 亿元增长至 2019 年的 224 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 20.6%。预计 2024 年中国生物识别行业市场规模将增长至 600 亿元。

未来,随着人工智能市场的加速发展,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领域将逐步扩大,进入大规模应用阶段。根据 Frost & Sullivan 报告,全球生物识别市场的规模预计将以 19.1%的年复合增长率从 2020 年的 240 亿美元上升至 2024 年的 483 亿美元。

经过在生物识别应用领域的多年积累,熵基科技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不同垂直领域的研发中心及实验室,构建了完整的研发成果转化体系。该公司主要核心产品均以内部研发团队为主进行开发。

在此过程中,熵基科技不断结合智慧出入口管理、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等应用场景的市场需求,针对性地推动相关生物识别技术的发展,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熵基科技也积极通过与 Silk ID Systems Inc. 进行合作研发,外延拓展研发能力。 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该公司在全球范围主要设有莞深研发及技术事业群、 厦门智慧系统事业群、大连研发中心、印度研发中心共四大研发事业群及研发中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