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团外卖:故障已修复 为受影响用户提供10元无门槛红包

 2021-12-09 12: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9日报道:美团外卖官方微博发文致歉称,今早,美团外卖骑手 App 因技术故障导致骑手无法接单,目前故障已于 10 点 46 分全面修复。受影响的用户可选择自助退款,同时我们将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 10 元无门槛红包。商家由于系统故障遭受的正常餐损将由美团外卖承担。骑手因故障导致的超时送达、差评等所有考核问题也将免责,同时也通过红包雨等活动方式对骑手今天的收入进行补偿。

另外,美团众包 App 发布关于配送服务网络异常修复的通知。通知显示,系统网络异常已恢复,因此引发的违规将由所属配送公司统一剔除,可正常配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外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