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VP三周年:聚力成长,共赴新篇

 2021-12-15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TVP,即腾讯云最具价值专家(Tencent Cloud Valuable Professional),是腾讯云授予云计算领域技术专家的一个奖项。TVP致力打造与行业技术专家的交流平台,促进腾讯云与技术专家和用户之间的有效沟通,从而构建云计算技术生态,实现“用科技影响世界”的美好愿景。

2018年12月15日,在北京的腾讯云+社区开发者大会上,作为腾讯云构建开发者生态的重要战略,腾讯云最具价值专家(Tencent Cloud Valuable Professional)TVP计划正式发布。

2021年12月15日,TVP已成立三载春秋。从一周年的启航,到两周年的成长,回望2021,TVP走过了不断创新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把“用科技影响世界”的使命,拓展到数字化转型的千行百业。TVP行业大使计划创立,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位专家与TVP同行,在金融、工业、教育、零售等数十个行业,领航信息化变革,谱写数字化未来。

这一年,我们将连接开发者的桥梁,搭建得更加深入而接地气。Techo TVP开发者峰会启动,覆盖数据库、大数据、Serverless、物联网等前沿技术领域,与上万名一线开发者共创“最有料、有趣、且有用”的技术盛会。

这一年,我们将科技向善的初心和本心,以更多元的形式承载。闭门畅谈、开放吐槽、以书会友、实地探访……七大品牌,数十场活动,见证了技术火花的激荡。

这是TVP在开发者生态与全行业数字化生态中深耕厚作,不断突破的一年。从专家到开发者,从技术领域到全行业,TVP以从不止步的探索,塑造着业内最具价值含金量的标杆奖项,获得了顶级大咖与广大开发者的一致认可。回首过往,TVP已书写下辉煌的岁月。

这也是TVP聚力成长,再将启航的一年。如今,TVP已集结超过300位来自各个技术领域及行业的专家,建立了包括TVP闭门会、TVP吐槽大会、TVP走进腾讯云、TVP走进腾讯T-Block、Techo TVP开发者峰会、TVP读书分享会、TVP大咖说在内的七大活动品牌矩阵,在业内累计数亿级曝光。展望未来,TVP即将奔赴崭新的篇章。

当又一个“1215”的脚步到来,让我们怀揣着“用科技影响世界”的那份“1314”的热爱,一起对腾讯云TVP说一声:三周年生日快乐,让我们共赴新篇!

腾讯云TVP三周年精彩回顾视频已上线!腾讯视频搜索:腾讯云TVP,即可观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