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2网络机顶盒推荐,机顶盒选购指南分享

 2021-12-22 14: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网上总会看到一些人在吐槽自己家的电视机卡顿,目前的电视机配置都不高,而且电视机也不会经常更换,老电视出现卡顿是很正常的,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装一个网络机顶盒,那么2022网络机顶盒怎么选呢,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这个问题。

网络机顶盒怎么选择

选择网络机顶盒最重要的就是配置,更高的配置带来更好的性能,能提升看电视的各种体验:电视系统可以运行的更加流畅,能安装打开更多的电视软件,视频播放也不会变得卡顿。其中网络机顶盒中最重要的配置就是处理器,目前网络机顶盒使用最多的处理器都是晶晨生产的,当贝、小米、天猫的很多网络机顶盒都是使用了晶晨处理器,具体处理器的型号可以看下面这个电视处理器天梯图。

除了处理器,网络机顶盒的内存也很重要,内存分为运行内存和本地存储,运行内存会影响运行速度和多软件同时运行的能力,本地存储则是影响能安装软件的数量,当然如果本地存储太小也会影响系统运行速度,目前最基本的内存配置是2G+16G,再小就不推荐了。

另外我们还需要看盒子是否支持5GWIFI,因为现在网络机顶盒都是连WIFI的,5GWIFI性能较强,看在线电视不会卡顿,网络机顶盒也需要支持蓝牙,可以用蓝牙遥控器,最后就是系统体验,好的电视系统也是选择网络机顶盒很重要的标准。

当贝盒子H2怎么样?

目前网络机顶盒选择的话,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产品就是当贝在今年发布的新品,当贝盒子H2,我们可以看一下这款网络机顶盒的配置,他使用的是晶晨S912处理器,是一款8核心的处理器,性能上要优于目前大部分四核心和六核心的电视处理器,这使得一些价格在500元左右的网络机顶盒都没有当贝盒子H2性能好。

而当贝H2目前售价只要329,所以光从处理器这项配置来说,当贝盒子H2就是一款相当值得买的网络机顶盒。其他配置上当贝盒子H2也不低,都能满足日常的需求,2G的运行内存、16G的本地存储,支持5GWIFI和蓝牙,所以目前如果你要买一款价格不高但是性能也不低的网络机顶盒,当贝盒子H2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除了配置,选择当贝盒子H2还有一个理由,就是当贝的电视系统也很好用,当贝OS系统是当贝基于安卓原生TV系统研发的,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桌面布局,可以根据自己个人喜好去随意的调整,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个人桌面,如果老年人使用还是觉得复杂,还可以开启当贝系统的长辈模式,放大字体和图标,更适合老年人使用。

总结

一个性能强大的网络机顶盒对我们日常看电视还是有很大帮助的,即便你家里不是老电视,新买的电视配置不够,2022年也可以选择入手一款高配置的网络机顶盒,目前选择的话当贝盒子H2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