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语音遥控机顶盒哪款好?当贝盒子语音遥控要看什么说什么

 2022-01-07 13: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发展,语音遥控成为了电视盒子的必备功能,那么都哪些电视盒子支持语音遥控呢?语音遥控机顶盒哪款好?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语音遥控盒子,号称只要能安装就能调用,到底有没有这么神奇,一起体验下!

说机顶盒之前,来聊聊语音遥控的好处和用法,其实语音遥控器有多重好处,首先就是不怕遮挡,不用像红外一样瞄准,可以实现360度无死角遥控,只需要对着遥控器说出想看的内容,就可以达到遥控要求,而且现在有的语音遥控器支持多种方言,对父母长辈来说是相当方便了。

接下来就是要说今天推荐的这款语音遥控机顶盒,是当贝最新出的当贝盒子H2,首发就斩获了电视盒子单品TOP.1,依靠的是强大的晶晨S912八核处理器配置,加上当贝OS系统的功能体验,以及当贝一流的售后服务。

为什么推荐这款机顶盒,因为当贝盒子H2的语音功能支持全平台通用,先说资源方面,影视包含爱奇艺、优酷、腾讯、芒果TV等几乎涵盖全网资源;软件方面,更是有自家当贝市场支持,万千软件汇聚一身。正是有了这些资源才能让当贝盒子H2好不夸大的说,语音支持全平台控制。想看什么、想下载什么,统统一句话的事,这是其他品牌盒子没有的,原因就是因为其他品牌盒子的资源太少。

除了内置资源外,当贝盒子H2就连后安装的第三方直播软件,都能通过语音控制,实现语音调台功能,这一个功能可谓是秒杀所有品牌网络机顶盒。

其次就是内置的当贝OS系统了,支持自定义桌面布局,大家可以随心将自己喜欢的频道置顶或删减,其次可以自由移动首行应用,打开更方便、快捷。长按HOME主页键,可以弹出后台应用,进行切换或清理内存;

除此之外,当贝的遥控器还有找回功能,家里有盒子,或者丢三落四的情况时有发生,遥控器在某个角落却找不到,此刻该功能即可帮助用户快速定位遥控器方位,快速找到。其他品牌盒子不支持。

以上是当贝盒子H2的介绍,是一款好的语音遥控机顶盒,配置是同价位中唯一一款使用八核处理器的电视盒子,如果感觉配置还是不够用,可以选购当贝的另一款当贝B3 Pro,配置号称机皇,搭载的是国内最强的S922X处理器,配备4+64G的超大内存,语音功能和系统体验和当贝盒子H2都是相似的。

所以语音遥控机顶盒哪款好,必然是当贝盒子了,毕竟语音支持全平台调用的盒子几乎没有,所以我上面推荐的两款语音遥控盒子,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配置选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