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21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举办 集度首款概念车将于2022年公布

 2021-12-27 17: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报道:今年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如期举办,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大会将于2021年12月27日-29日在百度搭建的“元宇宙”空间里举办,这是百度首次在国内以元宇宙形式举办科技大会。

在今天开幕的百度Create 2021(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2022年上半年集度将公布首款概念车,并在2023年量产交付首款汽车机器人。据介绍,集度研发的汽车机器人将拥有L4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贯穿“自由移动”“自然交流”“自我成长”的三大产品理念。

公开资料显示,百度于2021年3月完成百度造车公司的注册,名称为“集度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夏一平。集度汽车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道路机动车辆生产;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销售汽车、汽车零部件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