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原神2.4新版本来袭,用投影仪玩更带劲!

 2021-12-30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坐不住啦!坐不住啦!12月26日米哈游放出原神2.4版本前瞻直播就看得全球老铁们热血沸腾啊!就要上线的原神2.4简直让人迫不及待啊!

这一次的前瞻直播火爆程度不亚于上一次的2.0版本,直播热度直窜榜一。还没看直播的小伙伴快随七狗来一探究竟!

1.自选璃月4星角色正式发布

角色介绍:行秋、云堇(新角色)、北斗、香菱、凝光、辛焱、烟绯、重云

2.新角色:申鹤、云堇

申鹤: 冰元素枪系的五星角色

云堇: 岩元素枪系的四星角色

3.四个UP池

第一期:申鹤、云堇、魈第二期:钟离、甘雨

4.新武器

长柄武器-息灾

5.两款新皮肤

凝光——纱中幽兰(活动获取)

刻晴——霓裾蹁跹(月卡获取)

6.新地图+新怪物

新地图:渊下宫,位于海祇岛的下方的古老文明起源之地。核心玩法是昼夜转化。

新怪物:深海龙蜥-原种、深海龙蜥-吞雷、深海龙蜥-啮冰、深渊咏者-渊火

7.海灯节

一年一度的海灯节即将强势回归!

8.系统更新

尘歌壶更新;深境螺旋界面显示优化;新增自定义轮盘功能;地图界面显示优化;合成、锻造界面显示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云堇作为戏团“云翰社”的当家,为了完美呈现戏腔,云堇由专业戏曲表演家、国家二级演员的杨扬老师为戏曲部分配音,云堇那一口标准的戏腔可谓是艳惊四座了。

原神精美绝伦的场景搭建只用手机玩就屈才了,一台当贝D3X投影仪,让原神玩家的游戏直接起飞!

在1080P超清画质大屏与内置“蝰蛇音效”的日本高端蚕丝纸盆工艺的高保真全频扬声器的呈现下,带来全景环绕式沉浸游戏体验。加上HDR10+效果的呈现,色彩高还原,画质细节饱满,层次分明,带来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

当贝D3X有3G的超大内存,并采用全局运动补偿技术,通过插帧技术让低帧率视频画面更加流畅,在操作游戏人物打怪、奔跑、跳跃等动作时,画面流畅丝滑,特效更加惊艳。

用当贝D3X玩原神也无需外接设备下载游戏,直接打开投影仪桌面就有专属腾讯start云游戏专区,原神、拳皇、胡闹厨房......应有尽有。

那么为了2.4版本摩拳擦掌的你打算抽哪个老婆/老公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