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2年TOP10元宇宙的链游NFT排行榜gamefi有哪些?

 2022-01-05 09: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推特以及YouTube上看到最近2022年1月份,7天数据比较火用户活跃的链游,整理出来,玩家们一起讨论下。这些游戏在推特上比较热闹,相对国外玩家多一些,国内用户还没有大量在讨论这些链游。

用户量Top10链游排名不分前后

Top1: Eternal War基于BSC并引入 DAO (MaaD) 系统,构建了一个以星际为背景的开放式星际宇宙沙盒世界,世界中蕴藏着发展科技所必须的神奇晶石,玩家可以通过购买飞行器与机甲去探索星球采集这种稀有的晶石,也可以通过击败其他玩家与占领星球获得通证晶石收益$ETR。该游戏由来自迪士尼、Yahoo、Roblox、EA、Cloud Imperium Games Corporation、谷歌Twitter 的行业专家团队开发。BSCBNBUSDT

ETRETR0085用户量:30.5

 

 

 

 

Top2:Splinterlands

 

 

 

 

 

 

 

 

 

 

Top3:MOBOX: NFT Farmer

 

 

 

 

 

 

 

 

 

 

Top4:Upland

 

 

 

 

 

 

 

 

 

Top5:Galaxy Blocks

 

 

 

 

 

 

 

 

 

Top6:CryptoBay

 

 

 

 

 

 

 

 

 

Top7:CryptoBlades

 

 

 

 

 

 

 

 

 

 

Top8:Axie Infinity

 

 

 

 

 

 

 

 

 

 

Top9:R-PLANET

 

 

 

 

 

 

 

 

 

Top10:Zoo - Crypto World

 

 

 

 

 

 

 

 

 

 

新链游介绍

Thetan Arena 旨在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基于区块链的 MOBA,官方称是一款在区块链上融合了Dota 2、英雄联盟(LoL)和绝地求生(PUBG)的游戏。Thetan Coin 是主要的游戏货币,可以通过玩不同的游戏模式和参加许多其他活动,如特殊事件、任务、锦标赛等来获得。除了Thetan Coin,Thetan Gem是一种独家货币使玩家成为投资者。Thetan Gem 可以通过玩游戏获得,然后玩家可以使用 Gem 来进化他们的英雄、交易任何游戏内商品或进行赌注。该项目预计于9月16日正式上线。

Chain_Guardians是一个玩家驱动的平台,将传统游戏概念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在 ChainGuardians 生态系统中,玩家可以参与免费 NFT 挖矿平台和角色扮演游戏,赚取收入。该项目预计于9月8日上线。

Stormrite是一款即将推出的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背景是黑暗的中世纪奇幻王国 Redreach。作为一个年轻的乡绅,在一个卷入古老战争的小镇开始旅程——了解Stormrites的秘密,同时结识来自各个领域的迷人角色,并在此过程中结成联盟。预计2022年第四季度上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