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美团接入数字人民币 多地区可使用

 2022-01-06 15: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06日报道:近日,数字人民币APP升级更新,微众银行(微信支付)数字人民币钱包随之上线。经前期多阶段可控试点后,腾讯开始为用户提供数字人民币服务。腾讯集团在1月6日的时候表示,用户在开通微众银行之后,就可以在微信里面开通“数字人民币”入口。然后就可以实现在微信上面付款或者收款数字人民币了。我们可以发现,如今已经今非昔比。

不仅腾讯,美团也宣布接入数字人民币。报道称美团相关人士介绍,当前已开通美团外卖场景的试点地区包括: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成都市、西安市、苏州市、长沙市、大连市、青岛市、雄安新区、张家口、海南省(海口市、三亚市、三沙市、儋州市、五指山市、文昌市、琼海市、万宁市、东方市)。

开通美团买菜场景的试点地区则少一些,其中包括北京市、上海市和深圳市。

据介绍,用户在添加数字人民币子钱包至美团后,即可用数字人民币支付日常的美团外卖订单,感受支付新体验同时,也能享受数字人民币的全场景红包优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美团以20.65亿人民币收购光年之外;网传腾讯设计部门解散?

    一、今日头条美团以20.65亿人民币收购光年之外二、财经新动向巨星传奇:香港IPO发行价为每股4.25港元耐克四季度营收128.3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25.9亿美元英飞拓:董事长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5.01%股份Keep今日启动招股,预计7月12日正式上市三、商业大事件图森未来或将出售美国业

    标签:
    美团网
    腾讯
  • 复苏主题下Q1业绩稳健,美团加速高质量发展

    “美团深刻感受到国内经济基本面的韧性和国民消费的深厚潜力,并在中国零售行业的发展中持续受益。”美团CEO王兴的这句话,解释了美团在消费复苏趋势中取得好成绩的原因。5月25日,美团(股票代码:3690.HK)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录得营收586亿元,同比增长26.7%,经营利润扭亏

    标签:
    美团
  • 美团到店攻防战

    美团、抖音、京东、淘宝均有短板……

    标签:
    美团
  • 美团B端“加速度”

    在美团的企业消费服务业务真正成长为新增长曲线之前,美团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标签:
    美团
  • 腾讯业绩改善明显,视频号蓄势待发

    3月22日,腾讯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公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腾讯实现收入1449.5亿元,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3%,毛利润为618.2亿元,同比增长7%,环比稳定。同期,公司营业利润为1168.3亿元,同比增长12%,环比大涨126%,从而带动单季度归母净利润规模突破1062.7亿

    标签:
    腾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