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红帽云邮邮件营销系统评测

 2022-01-07 13:5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Focussend

1.简介

Focussend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目前中国最优的许可邮件营销服务提供商,是中国第一个基于美国先进的核心引擎开发的符合中国用户体验的邮件服务平台的研发公司。成立以来,Focussend公司一直秉承“Simple (简捷)、Reliable(值得信赖)、Affordable(性价比高)”的核心理念,始终处于稳健发展的状态,为数万家客户提供全面的邮件生命周期营销策划方案和执行服务。专注于在线营销领域的产品研究、服务创新和业务咨询是Focussend公司的长期发展规划。目前,Focussend公司为电子商务、教育培训、旅游、航空、酒店、百货、娱乐、人力资源、媒体和快消品等各个领域的公司提供了专业有效的在线营销服务。

2.优势

Focussend:

(1)提供了收件人白名单服务(或者叫跨渠道营销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精准的DSP广告投放服务

(2)沉淀企业数据资产,实现低成本获客转化

(3) 通过线上直播、活动管理、内容营销、裂变营销、官网营销等功能模块,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触点,帮助各个行业企业持续获取精准客户线索。

(4)基于用户生命周期,通过用户管理和内容营销的双重精细化运营驱动营销增长,为销售转化蓄力赋能。

(5)通过线索智能分配系统,实现销售线索高效流转,充分挖掘线索价值,实时互动提升用户体验,全面赋能销售人员加速成交转化。

二、redmaomail 红帽云邮

1.简介

厦门硕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厦门,是国内知名的电子邮件应用专家,致力于电子邮件领域周边产品的开发和运营,是本土首家电邮营销系统整体服务提供商。红帽云邮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所有产品均为独立开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红帽云邮的产品正在为超过3亿多的邮箱用户提供服务,是国内用户数量最大的电子邮件相关产品提供商,可能您的邮箱已在我们的服务之列。

红帽云邮是一家外贸营销自动化平台,专注为企业提供营销自动化、邮件营销、邮件群发,在产品功能上,红帽云邮企业邮箱延续收费邮箱的高效便捷、干净简洁的设计理念,以及多场景协同办公功能。 在收发邮件的基础上,支持无限容量、邮件撤回、邮件审批、团队通讯录管理及团队成员管理等多项功能。还支持工作组创建、超大附件、来往附件可自动留存,为商务沟通增添一道保险。红帽云邮是中国电子邮件行业的领头企业,为中国电子邮件行业作出了杰出贡献,每年的互联网大会都作为反垃圾邮件行业的杰出代表出席。

2.优势:

(1)通过EDM营销工具,企业内容全方位触达用户,持续培育潜在客户,

(2)良好ISP公关、专用通道、白名单备案,确保进箱率,个性化模块,支持A/B test等高阶功能, 企业可以根据行为、事件、时间、用户标签等多个维度,制定出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并进行自动化的执行。

(3)将运营情况进行多维实时监测每一个自动化任务,运营人员可实时查看运营情况,包括每个步骤的交互人数、数据流转等情况。帮助运营人员了解营销流程执行状态,从而不断提出优化策略,提升营销流程的完善度,真正实现数据化驱动营销。

(4)增强安全性,我们有出于安全目的的Cisco防火墙,因此您的数据将得到保存和保护,满足中、大型企业精细化的业务需求以及企业安全控制体系要求。

(5)垃圾邮件防护,我们有垃圾邮件监控平台,可以跟踪所有IP,因此如果IP被列入黑名单,我们将对其进行更改。自动换IP,有大量IP进行群发。如果只有一个IP发的话一下就会被封

(6)能添加变量,一是增加每封邮件的不同,另一个是增加用户名,让用户觉得亲切

(7)能导入网页中的邮件模板,现在很多用户都会先将邮件做成html形式,需要可以直接导入这些模板

(8)能过滤无效地址,无效地址多了对邮件发送效果有影响

(9)能查看群发效果,只有详细了解每次群发效果,才能改善以后的营销计划,让效果更好。了解用户喜好,

(10)通过客户介绍的客户,相对来说,比较精准,容易成交。精准获客,能够非常精准的获取客户的资料信息,便于开发。

(11)灵活高效的系统架构,终身免费升级,全面高效的邮件管理功能

(12)海量静态IP及SMTP服务器轮换式发送,发送到达率高.

(13)详细的统计追踪功能,让您知晓精细数据,提高营销的精准程度

(14)支持A/B test等高阶功能, 企业可以根据行为、事件、时间、用户标签等多个维度,制定出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并进行自动化的执行。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更是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

(15)红帽云邮邮件营销平台为上万家企业提供邮件营销服务,在国内外部署大量邮件服务器和众多优质IP发送资源,结合A/B智能投递系统,保障每次邮件群发的效果。

(16)红帽云邮邮件营销平台可以在邮件主题和内容中插入使用邮件变量,为提高营销的效果, 并独家提供15个自定义变量和公共变量库,保证每封邮件内容的唯一性。

(17)红帽云邮邮件营销平台可以邮件发送情况进行精准统计,包括打开时间、送达地址、点击链接都会形成详细的图文报表。并且这些数据用户可以直接导出到EXCEL,方便用户对邮件营销效果分析汇总。

小结:

Focussend提供的功能和服务都非常全面;但是服务门槛较高,并且当邮件发送量较低时发送价格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且模板缺少个性化,满足不了客户需求,虽然提供白名单备案机制,也对客户的营销邮件进行审核,采用按发送量收费的模式,但是产品价格高于市场平均。企业首次开通服务时,会被要求预先充值15000元,获得采购20万封邮件的发送资格。

综上所述:红帽云邮的整体服务价值较高,因此推荐使用红帽云邮,它的营销成本更低廉且针对性强,并拥有个性化服务可让客户产生新奇感,能让您更有效精准的开发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