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和迪丽热巴一起,感受莱克天狼星打造的一尘不染精致生活

 2022-01-14 15: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精致是一种气质,需要长期的培养和浇灌。不仅需要工作中认真负责的态度,生活中的习惯也是这种气质的一部分。

家喻户晓的女神迪丽热巴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工作中的她一丝不苟,不论是对作品的打磨还是对自己的严格要求都是有目共睹的。而在实际生活中,认真和高品质同样是迪丽热巴的重要标签——在工作中一丝不苟的她,生活中同样追求每个角落都一尘不染。

对于很多人而言,想要实现迪丽热巴同款的精致生活有一定难度。不过现在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为解决这个问题提供了一条捷径。

前洗后吸,地面清洁无烦恼

天狼星的吸头采用了前洗后吸的设计,随拖随干不留水渍,完全不用担心屋里被沤出霉味或者地板开裂之类的问题,覆盖所有地面材质。针对一些清理难度比较高的污渍,莱克天狼星还有定点喷洗功能,哪里脏了洗哪里,精准清除顽固污渍。

不留死角,特殊区域轻松解决

如果想要清理家具底部之类的狭窄缝隙,莱克天狼星还能实现180°平躺,轻松扫平卫生死角,省心又省力。

说到清洁死角,地毯同样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坎,很多人都喜欢地毯带来的温暖和柔软,但是却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在家里准备一台专业的清洁设备,导致很难经常对地毯进行深度清理。

为此,莱克天狼星专门准备了专利螺旋皮条地刷,告诉旋转的强拍打模式,拍的起吸得净,更轻松地实现高效清洁。

细节满满,设计更贴心

为了增强清洁力,莱克天狼星的滚刷沿用了主流的绒状表面,因此在使用时难免会有许多垃圾、杂物、毛发之类的东西卡在滚刷上难以清理。为此莱克天狼星添加了一键自清洁功能,只需按动按钮,天狼星分分钟就能自己把滚刷洗干净,免除了很多烦恼。

传统的洗地机产品只有一个尘盒,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吸得起来都会在这里汇合。这样一来,尘盒的清理难度可想而知。混合了污水之后,一塌糊涂的尘盒甚至可能会导致生理不适。

针对这个问题,莱克天狼星专门设计了干湿分离的尘盒,干垃圾归尘盒,湿垃圾和污水进污水舱,最大限度地压缩了清理尘盒时的工作量。

要打造一尘不染的精致生活,一个优秀的帮手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解锁女神迪丽热巴同款品质生活,从解锁女神同款“神器”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