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坤仑科技:创新研发双向快充KLPB-800WCH户外电源,助力人们美好生活

 2022-01-19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步入21世纪以来,随着社会进步与科技技术的发展,人们对于用电的需求也不断改变,国内户外电源迎来了发展期。如野餐露营等户外活动场景需要供电,新能源车自驾出行等场景需要充电。另一方面,户外电源还可满足突发状况下的电力应急供应,完全可以充当应急和家庭生活的备用品。然而市面上很多户外电源质量参差不齐,不仅噪音大、操作难、而且还不符合能源发展趋势,存在许多隐患。因此,人们选购到一个品质过关的户外电源至关重要。

为了满足新时代下人们的新需求,深圳市坤仑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国家“碳达峰”与“碳中和”的号召,顺应产业趋势,自主研发多个可持续发展且能双向快充的户外电源产品,帮助人们打造高品质生活。

深圳市坤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移动储能和清洁能源领域,致力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新一代便携能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深圳市坤仑科技有限公司在储能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和突破,并且引进先进团队与技术,围绕典型用电需求自主研发出KLPB-800WCH等多个户外电源产品系列,覆盖家庭应急、户外旅行、户外作业等多个应用场景。

作为主打产品,深圳市坤仑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KLPB-800WCH户外电源凭借“双向快充、节能环保”等突出的性能在市场上脱颖而出。KLPB-800WCH户外电源经过了重重质检,尺寸大小合适,电池型号为大倍率车规级,容量高达8000mAh,288Wh。支持纯正弦交流输出、USB-A快速充电输出、USB-C快速输出、无线充电输出。支持AC充电输入电源、AC充电输入电压、输入车充充电输入、太阳能充电输入,充满电后货架存放时间达1年,使用寿命非常长。为人们解决户外娱乐消遣、生活办公、应急用电等难题提供了新选择。

立足于科技与时尚的外观,KLPB-800WCH户外电源为双向快充,电池可拆卸,能够触摸屏显示,满足持续用电需求的客户,是深圳市坤仑科技有限公司可持续开发升级产品,未来功能拓展空间非常大。相信在未来,深圳市坤仑科技有限公司一定会不忘初心,将更多新技术带到户外电源产品上,成为大众户外运动,自驾游、垂钓、野餐露营、追光摄影等活动的好帮手,实现清洁电力循环,助力行业蓬勃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