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疫情下的会展业正在复苏 TeamViewer远程控制软件帮大忙

 2022-01-20 13: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遭受疫情重创的会展业正在逐渐复苏。虽说全球疫情仍在持续,但是通过有效的防疫预案、核酸检测等措施,许多展会能够如期举行。而在远程办公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远程控制软件也给会展业帮了大忙。

疫情导致许多国家和地区频频出现封锁与防控,许多展会也因此取消或延迟。不过,仍有利好消息。一方面是全球经济好转、新冠疫苗研发、全球确诊病例下降,另一方面是不少会展商通过积极制定防疫预案、投入红外测温和人脸识别设备等举措优化疫情防控管理,还有会展商借助数字技术开展线上展会活动,像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就通过线上展会让数以千计的参展商可以同时在不同地方参展。

不足之处在于,参展商入场需要做核酸检测,长时间等待增加了参展成本,而会展业采用数字技术还不太成熟,观众难以通过线上展会全面、直观地感受展品,交流机会也不够。

远程控制软件不仅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壁垒,并且能够通过远程支持解决方案全面、详细地演示产品,设备部署与连接也比较简单。目前,已有一些远程桌面控制软件进入会展行业,比如来自德国的TeamViewer就协助过上海进博会。在展会现场,TeamViewer远程控制让各大参展企业的无法进场的员工跨平台远程连接到场内各台设备,完成系统设置和搭建,还有企业利用TeamViewer远程为现场观众进行产品演示。

与其他远程控制软件相比,TeamViewer具有的技术领先、连接质量高、安全可靠等优势,已被应用于通讯、汽车、医疗、商业、体育等多个领域,也是很多企业开展远程支持与办公的理想选择。

疫情结束后,远程控制软件也大有可为。这类软件部署简单,操作方便,能大幅降低企业参展成本,展示效果也不打折。远程控制软件进入会展业已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未来将会有更多企业因此受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