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到家APP长辈版通过首批适老化及无障碍水平评测

 2022-01-21 16: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报道:达达集团发布消息称,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APP长辈版通过工信部首批适老化及无障碍水平评测。

据悉,工信部在 2021 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首批适老化改造验收成果,共有 217 家网站和APP通过验收。京东到家APP作为首批入选的 43 个适老化改造APP,经过工信部测试后通过验收。

据介绍,老年消费者进入京东到家APP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设置”图标,点选“长辈版模式”即可开启长辈版。

京东到家数据显示,京东到家APP长辈版自 2021 年 9 月正式上线后,所产生的订单中夜间产生的订单量占比近 3 成,每 12 笔订单中就有 1 笔医药订单。同时,老人爱“赶早”的消费习惯也得以体现,每天平台下单高峰期集中在 9 点至 11 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