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热衷于公益的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不止捐款捐物

 2022-01-24 10: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直播电商界,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因为长期热衷公益被人熟知,并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同时,辛巴辛有志在践行公益的过程里,善于发挥职业特性,利用头部直播电商的流量优势实践公益,是社会公益事业的独特推动力之一。

纵览辛巴辛有志的公益作为,会发现其涉足过赈灾援助、助学兴教、助农兴产等多个公益领域,且都在实践过程中有利用到职业优势。比如,在赈灾援助时,辛巴辛有志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样,为灾区捐款捐物,以第一时间帮助灾区度过难关。同时,辛巴辛有志也会在灾情得到初步控制时,通过辛选为灾区开展公益直播活动,以期帮助灾区复工复产。

需要指出的是,可别小看辛巴辛有志一场公益直播活动的影响力。作为直播电商头部,辛巴辛有志不光能够通过公益直播助力灾区企业提升产品销量,还能在直播过程中弘扬公益精神,将公益理念传递给每一个直播间观众,可谓一举多得。

除此之外,辛巴辛有志同样在乡村振兴领域发挥出了职业优势,帮助众多农特产品提升了销量。并且,辛巴辛有志还能通过追溯源头产业链,帮助农业农村提升造血功能,持续助力乡村振兴事业的开展。目前,辛巴辛有志已先后助力贵州六盘水、黑龙江、大连、新疆等地提升了农产品销量。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至今辛巴辛有志与辛选的助农直播总销售额已超6亿元。

综上,捐款捐物并提供职业性质的志愿服务,不难看出,辛巴辛有志作为企业家有着独特的公益优势,能够发挥更多样的公益作用。借此,未来的社会公益事业中或将出现更多类似辛巴辛有志的公益企业家,共同建设美好社会,帮助更多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