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便携式储能电源市场迎来持续增长期,电小二全球营收利润双高增长

 2022-01-26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智研咨询发布了《2022-2028年中国便携式储能电源(PES)行业市场全景评估及投资策略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在便携式储能领域,深圳华宝新能龙头地位稳固,无论从出货量还是营业收入来看,华宝新能市场份额均最大。

聚焦便携储能产品的华宝新能于2015年开创锂电池便携储能新品类,以满足户外旅行和应急备灾对便携、绿色和安静的能源新需求。2016年推出全球首款锂电池便携储能产品,并依托 “Jackery”和“电小二”两大主力品牌,成为“亚马逊、乐天、天猫、京东”等全球主流电商平台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品牌。电小二品类创新重塑户外用电,户外电源产业迎来快速增长期近年户外运动产业蓬勃发展叠加应急产业规范化管理,便携式储能市场规模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后疫情时代,全球户外运动热情大涨,自驾游、垂钓、野餐露营、追光摄影成主流,伴随户外消费质量升级,户外电源取代燃油发电机成为户外用电的主流方案。2021年8月央视财经《正点财经》对户外电源爆发式增长进行了专题报道,天猫3C数码配件负责人蒋菁表示户外电源近3年增长率均在300%以上。2021年天猫双11十大趋势单品,户外电源亦位居前列。

作为户外电源头部品牌,热爱户外运动和从事户外工作的人对电小二并不陌生。根据需求场景不同,电小二有太阳能户外电源2200,户外电源1800、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户外电源1000等产品。在长途自驾生活服务区、山野露营基地、洪灾抢险现场、移动医疗防疫等场合,都能看到电小二户外电源为自驾露营、越野探险、摄影垂钓、应急救援等提供了安全方便的电力支持。

此外,为提升用户体验,电小二也携手用户和大户外品牌进行产品创新。当下“露营经济”大热,电小二联合牧高笛秉持“露营专业主义”理念,打造专业的露营专用户外电源,旨在展现了多样化露营场景,开创更符合大众期待的精致露营生活。在今年1月人民日报“新年星空露营”的主题直播中,电小二户外电源为现场提供照明、取暖、相机电池续航电力支持。双碳进行时,电小二打造太阳能户外电源引领清洁能源向消费市场渗透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大环境下,全产业领域都在推进能源供给转型,能源转型决定了全球需要“清洁绿色能源”发电。作为全球户外电源赛道的推动者和引领者,电小二打造“太阳能快充、户外不断电”的离网太阳能储能系统,探索户外电源未来发展方向。通过户外电源+太阳能板,搭建从发电、储电到用电自给自足的用电闭环,理论上可脱离电网实现户外用电自由,成为名副其实的“太阳能户外电源”。

官方显示,去年10月,电小二推出了首款太阳能户外电源2200,作为新一代大容量大功率户外电源的超能代表,它搭载太阳能和市电墙充的“双快充”技术,市电情况下约2.6小时充满,4块200W太阳能板约3.5小时充满。它拥有1879Wh超大容量和2200W超大功率及7个输出接口,搭配电小二太阳能板可实现户外用电自由。

此外,作为全球便携绿色能源领跑品牌,华宝新能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创新,截至2022年1月,集团拥有境内外专利201项。2019年,电小二参与起草制定《便携式锂离子电池储能电源技术规范》;2021年10月,经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检测评估,电小二获得了国内首张《便携式锂离子电池储能电源技术规范》认证证书,为推动移动储能、光伏储能行业健康发展、全民低碳行动积极助力。走向全球,向世界传递来自大湾区的“中国绿色名片”数据显示,电小二及其国际品牌Jackery长居市场头部地位。2020年,Jackery持续入选Amazon Best Seller、Amazon’s Choice,获得日本“防灾安全协会推奖”奖章,并先后入选CNET 、*年度最佳便携储能榜单。公开数据统计,截至2022年1月,电小二及其国际品牌Jackery全球累积销量100万+,累积好评超5万+。

在海外,Jackery积极布局线下销售渠道,已与Harbor Freight、Home Depot、Lowe’s等美国知名零售商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在国内,电小二已与三夫户外、山姆等渠道展开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物体验。目前电小二及其国际品牌Jackery在全球已开拓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英国等市场,实力不可小觑。2021年10月,电小二母公司华宝新能荣获德勤2021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企业。从榜单入选企业分析可知,“逆全球化”环境下,电小二及其母公司华宝新能在逆风飞翔,市场对拥有核心科技实力、且有全球化能力的大型企业更为赞赏与推崇。

规划强调优先发展新能源,加快新能源储能、光伏发电行业的发展,拓宽新能源应用场景,政策的加持让户外电源进入发展快车道。过去,户外是便携式储能电源最大的应用领域;但近年来,随着锂电池成本的下降和用户购买力的提升,应急领域及车充、DIY以及电力缺乏等其他领域市场占比不断提升,随着应急备用电源的逐步普及、便携储能产品对小型燃油发电机的逐步替代,户外电源在户外运动、户外作业、应急备灾市场的需求空间将更加广阔。中国是全球最大的便携式储能电源生产国,在国际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而占据全球移动储能龙头地位的华宝新能,将持续携电小二及其国际品牌Jackery秉承着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的使命,为全球用户提供可持续便携绿色能源,为户外生活娱乐、户外作业、家庭应急等场景提供安全便携的电力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