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外观设计亮眼,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精巧设计满足颜值控需求

 2022-01-26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智能手机已经相当普及了,人们可以用它与亲戚朋友沟通,还可以用来购物、刷视频等,的确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但在工作中,我们也经常遇到诸如产品推介会、项目总结会这样的高频会议,既要现场记录,还要会后文字整理,既浪费了大量的时间,也消耗了职场人的精力。那么,有没有一款记录神器可以满足职场人的这一需求呢?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就非常值得推荐。

在外观上,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一改前作低调的外壳风格,大幅提升了颜值,让外观更加向商务范靠拢——相比初代产品X1,第二代智能办公本拥有更纤薄的5.8毫米机身、更大的屏占比,以及更加坚固耐磨的镁合金边框及雾面炫光背壳,皮革封面也采用了可拆卸的专利设计。

功能上,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真实还原手写时笔锋的变化,带给用户无限接近纸面书写的体验,不管是工作中的“灵感迸发”,都能通过APP及时记录。与我们常用的大小重量近似,配合4096级压感的细腻,让电磁笔在屏幕上书写时异常顺畅,书写手感也是很好的,流畅的手感非常出色。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有一个最大的功能特点就是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新增了分角色转写功能,能够通过声纹识别区分说话人角色,在转写时直接呈现不同角色的说话内容,大大减少了后期的整理工作。

转写完成,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对相关内容进行整理、标注重点、回顾搜索等操作,并且提供云端同步储存功能,通过专属APP读写客,可将办公本上的内容同步至手机端、电脑端,多端可查看编辑文档,为移动办公提供保障。

同时支持离线转写,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可以对录音进行转写,并新增教育、金融、法律等7大行业专业名词词库,在特定专业对话下,可极大程度提高专业名词的识别准确率。

此外,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还是一款良好的阅读神器,自带讯飞、当当两大书城,有数书万册免费图书可供阅读,支持AI模拟真人声音朗读,同时兼容微信读书、kindle阅读等。用户只要登陆自己的账号,就可以进行阅读,阅读的过程中,可以随时对书籍内容进行标注,的确非常方便。

其他方面,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提供了插移动电话卡功能,能够时刻保持有网,支持登录多个邮箱账号,即使出差途中,面对一些紧急工作,也能及时处理。

由此可见,这款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不仅颜值超高,全面的功能也完全可以满足职场人的多方面办公本需求,还有充足的阅读资源,让用户在闲暇之余乐享阅读乐趣,非常实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