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为李子柒发声大v被索赔50万!微念回应:是非公论交由司法定夺

 2022-03-15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5日报道:去年下半年,有着文化输出第一人”之称的超级网红李子柒一度停更几个月,她与签约公司杭州微念的矛盾也被公之于众。

李子柒曾在其社交账号说资本真的是好手段”,并且还与微念存在多场官司。

在此事引发巨大关注之后,也有不少网友站队李子柒,为李子柒发声,认为是微念公司仰仗资本做局坑了李子柒,这其中也有一些知名大V。

据悉,拥有164万粉丝的@兔撕鸡大老爷 曾在微博发文声援李子柒,但是近期却因此被杭州微念*网络侵权,向其索赔50万人民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李子柒

相关文章

  • 李子柒拿回了“李子柒”,资本做出了妥协?

    一场旷日持久的IP争夺战终以和解落幕,李子柒终于拿回了“李子柒”。12月27日,微念在公众号上发布的一则《和解公告》引起了舆论大热,宣告了微念与李子柒(本名“李佳佳”)持续400余天的股权纠纷以双方达成和解告终。(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企查查网站显示,12月26日,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股权变更后

    标签:
    李子柒
  • 微念与李子柒达成和解:李子柒复出

    不过李子柒也是硬气,在拿回股份前绝不复更,牛的啊。李子柒IP的灵魂是李子柒本人,她不拍,这个就等于废了,必须要妥协。现在李子柒持股比例从49%增至99%,李子柒成为四川子柒文化的实控人

    标签:
    李子柒
  • 纠纷愈演愈烈 杭州微念再次起诉李子柒公司

    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与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再新增一则立案信息,原告为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被告为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办法院为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标签:
    李子柒
  • 李佳佳与微念易有,李子柒和超级IP难造

    李子柒停更半年后,网红经济的“二元一次方程式”解开了吗?

    标签:
    李子柒
  • 李子柒事件:微念究竟“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这显然与部分网民理解的“压榨”和“剥削”相距甚远。从原因看,公众对视频创作者的创业、成长故事较为熟悉,对其艰辛往往能感同身受,而对背后的机构协助缺少认知,在作者与机构产生冲突后,便自然地选择站在作者一边。而随着公众对内容行业认知的提升,对行业的情绪化判断也将逐步减少,IP商业化舆论困境终将成为历史。

    标签:
    李子柒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