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上线“抗疫”新状态 并推出系列抗疫服务

 2022-03-16 15: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6日报道:微信状态最新上线“抗疫”,另外还推出“微信里的抗疫服务小全套”。包括核酸检测、线上问诊、新冠疫苗、防疫查询等可以在微信城市服务里获取。

本次加入的抗疫相关服务包括了关核酸检测、线上问诊、新冠疫苗、防疫查询等服务,可以在微信城市服务里获取。

针对一些用户需要居家隔离,微信也添加了多个上门服务功能,可以提供无接触买菜送货到家,生活缴费、门禁、报事报修、装修报建等服务。

同时用户也可以在微信内的“搜一搜”来输入“核酸检测”、“XXX出行政策”等来了解更多抗疫相关的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状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