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盒马鲜生回应售卖活鳄鱼 发货前会去内脏 不存在复活可能

 2022-03-21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1日报道:近日盒马鲜生被曝售卖活鳄鱼,网传一组图文视频显示,有网友在盒马鲜生网购一整条鳄鱼,视频中两名小孩还在把玩鳄鱼,抚摸拖拽鳄鱼爪子和尾巴,厨师用菜刀砍鳄鱼脑袋时还在跳动。

盒马鲜生工作人员回应称,平台确实有售整条鳄鱼,人工养殖的可以卖的,但都解剖过内脏的( 净腔 ),不会卖整条活的,也没有复活的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盒马鲜生

相关文章

  • 不走寻常路的盒马,是零售企业还是科技企业?

    盒马俨然已经成长为一家基于零售业的高科技公司。

    标签:
    盒马鲜生
  • 京东物流CEO余睿辞职,胡伟接任;阿里或于11月拆盒马上市

    一、今日头条美团:王慧文因个人健康原因辞任美团董事二、财经新动向江苏银行:江苏投管通过可转债转股方式增持股份1.05亿股晶华新材:实控人周晓南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港媒:阿里巴巴最快11月分拆盒马上市三、商业大事件上市公司三达膜官微祝贺总经理女儿获高考单科状元此前教育部已严禁炒作,律师:属不当披露满

  • 盒马上市与否,都要平衡「低价、盈利与体验」

    文/五洲出品/节点资本组自5月份阿里完成“1+6+N”的分拆重组后,盒马鲜生的IPO遂被提上日程,同时确认的还有云智能集团和菜鸟集团。据可靠信源,阿里预计盒马将在未来6-12个月内上市,上市地点为港交所,目前确定的承销商有摩根士丹利和中金。一家公司的IPO资本最关心的问题有两个:一是能否成功上市?二

    标签:
    盒马鲜生
  • 2023,盒马再次按下扩张键

    作为阿里新零售的排头兵,盒马在过去的七年里面,先后尝试了盒马鲜生、盒马F2、盒马mini、盒马小站、盒马X会员店、盒马邻里、盒马奥莱等多种业态,但这其中的不少业态发展得并不是很顺利,这也是导致其在过去一年关店收缩的原因所在。而在度过了收缩和调整的2022年之后,进入2023年盒马再次重启了扩张之路。

    标签:
    盒马鲜生
  • 盒马要冲刺一万亿销售目标?

    文/十界出品/节点财经盒马突然提速。11月末,盒马X会员店迎来上海第五家门店——东虹桥店,这也是盒马在全国开出的第八家门店。此前,盒马X会员店在上海、北京、南京、苏州全国4座城市均有落子。东虹桥店占地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设计时布局了很多区别于之前会员店的商品以及场景。例如门店一楼设立了任天堂+P

    标签:
    盒马鲜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