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九州风神——致力于成为电脑散热领域领先的全球化企业

 2022-03-28 14: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市九州风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州风神”)是具有“自有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电脑硬件企业,主要从事以电脑散热器为核心的电脑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脑散热器、机箱和电源等。

根据“Newzoo”提供的数据,预计2020年全球电竞观众将达4.95亿,包括2.23亿核心电竞爱好者和2.72亿非核心观众。大部分电竞软件对电脑硬件有着很高的要求,需要高端CPU及显卡等支持电竞软件在高特效下的流畅与稳定运行,而为了保障这些高端硬件运行,则需要购买高端电脑散热器、机箱、电源等设备。电子竞技爱好者是电脑散热器高端产品、高端机箱和电源的重要客户。

据招股书显示,2018年度至2021年1-6月,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 41,384.97 万元、52,905.34万元、81,902.67万元和39,446.83万元,近三年的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为40.68%,业务增长趋势明显;综合毛利率分别为 33.80%、38.99%、39.49%和 35.72%,公司盈利能力稳步提升,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天猫生意参谋提供资料,九州风神散热器产品在2019年至2020年一季度月度交易指数为全品牌第一名;2018年月度交易指数均位列前三,其中7个月为第一名。根据京东商智提供资料,九州风神散热器产品2018年5月至2020年一季度末月度成交金额指数均排名全品牌前二,其中有19个月排名第一。

九州风神近年来持续不断进行研发设计投入,2018-2021年上半年,九州风神研发费用分别为2,039.51万元、2,175.35 万元、2,893.12 万元和 1,803.37 万元元。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及子公司共计拥有170项专利,其中国内发明专利7项、海外发明专利4项,产品多次获得“iFDesignAward”、“GoodDesignAward”和“RedDotDesignAward”等电子产品国际设计大奖。此外,九州风神线下销售覆盖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余家经销商及行业客户,公司线上销售在京东、天猫、亚马逊和拼多多开设了直销网店,其中亚马逊开设了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阿联酋、新加坡、荷兰、瑞典、波兰、土耳其和沙特等16个站点,并计划进一步开拓国外站点规模。健全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使公司产品在全球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用户基础,为公司收入持续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此外,九州风神亦在不断拓展散热技术的行业应用,在工业控制、电力电子和LED照明散热等领域形成了一定的销售。近期公司散热器产品还少量应用到了呼吸机等医疗器械行业。公司发展趋势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持续进行新旧产业融合。

我们相信依托公司专业产品设计和技术研发团队,公司将持续投入研发资源,引进优秀研发人才以及更加先进的研发设备,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努力融合设计创意,保持公司产品设计风格领先、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脑散热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