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杭州火种精神“客户至上、极致服务”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2022-03-28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极致服务

极致服务是火种精神的护城河

1

一直以来,火种精神都是一家非常重视客户体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电商运营公司。多年来服务部门也是一直坚持“客户第一”价值观,秉承“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默默付出,为客户提供专业又独特的服务。但是行业在变革,在发展;公司也在进步,在成长。火种精神人也需时刻跟进组织前进的步伐,提供给客户更极致,更专业的服务。我们深知在日常的服务过程中,我们肯定不是完美无暇的。我们要做的是不断学习和进步,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运营指导和规划建议,在阿里平台上争取更多的成果。

为更进一步提高服务人员的专业知识,增强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3月18日,由火种精神公司组织开展的《如何打造极致服务》课程培训在培训室顺利举行,火种精神全体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课程公司专门聘请了在服务管理方面有多年资深经验的服务管理专家,针对公司目前服务现状,设计出了有效可行的课程方案。

2

培训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课堂氛围活跃。通过培训,大家深刻意识到强化服务意识、健全服务管理制度、优化客户服务体验等方面的重要性。并针对目前成功及失败案例分别进行剖析,一起讨论出了卓越服务的三层级对应的服务指标,除了需要满足1.0版本的入门型服务,我们需要更多的做好2.0技术型服务,甚至3.0的顾问型服务。而这些只是培训内容的其中一个小部分,还有更多服务工作中的不同需求及突出问题,我们都开展针对性的研讨、演练、复盘。并总结出有效改进方案。

3

课程培训结束后,大家也很愉快的进行了一些场景演练,通过演练家也懂得了从多角度,同理心去考虑问题,针对不同各种的问题,很多伙伴也有条不紊的提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

到此,我们的培训也进入了尾声,一整天的充电培训,希望大家能将所学充分的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同时把今天学到的极致服务的方法及标准传递给每一个同事,细节决定成败,做到服务细节精益求精,一定会实现我们想要给客户提供的极致服务。火种人,加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