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WWDC2022确定6月6日举行 今年的主题是:召唤编码侠

 2022-04-06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6日报道:苹果公司已在今天宣布今年的开发者大会WWDC2022将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6日-6月10日举行,今年发布会的邀请函是“召唤编码侠”。

今年的WWDC2022 依旧采用线上活动的方式举行,苹果将会在活动中发布一系列最新的平台和技术,同时开发者还可以在线上实验室和聊天室中与苹果专家交流。所有活动均免费在线举行。

除了线上举办的大会,苹果奖将于美国太平洋夏令时 6 月 6 日,在Apple Park为开发者和学生们举行一个特别活动日,与线上的全球开发者一起举行一个特别活动日,与线上的全球开发和咋们一起观看主题演讲和State of the Union。

今年的WWDC2022最受关注的还是苹果系统方面的计划,预计今年WWDC会发布 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tvOS 16新系统,这些新系统预计会在9月份的硬件发布会后开始推送更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wdc2022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