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汽车北京工厂已开工建设 正在进行平地整理工程

 2022-04-11 15: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1日报道:据财联社报道,3月17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发布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新城 YZ00-0606-0101地块的招拍挂公告。

公告显示,该宗地将以「六通一平」形式供地,用于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土地面积718046.1平方米,租赁和出让总年限50年,交易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61033.9185万元。五天前,小米汽车成为了这一地块的「准地主」。据悉,目前工厂已经开工建设,该地块正在进行平地整理工程,约已完成了十之四五。

此前小米汽车宣布落户北京经开区(亦庄)。按照协议,小米汽车将在这里分两期建设年产能30万辆的整车工厂,其中一期和二期产能分别为15万辆,2024年首车将在这片土地上下线并实现量产。

现在新能源汽车竞争也非常激烈,很期待小米能拿出什么样的作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造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