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汽车要来了?小米造车项目正式地址最快将于下周公开

 2021-08-20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0日报道:据《科创板日报》报道,恒大集团目前与蔚来、小鹏等多家造车新势力公司,以及小米会谈出售电动汽车业务,截至目前,商谈结果尚未最终确定。

不过,小米仍会选择自己造车,地址最快将于下周正式公开。对于上述信息,蔚来、小鹏、小米等公司相关媒体部门尚未给予回应。

今日早些的时候,市场消息称,中国恒大集团正在与小米谈判出售电动汽车部门的股份。同时据消息人士透露,谈判尚处于早期阶段,不排除有其他变数。不过截至目前,恒大、小米均未置评。

据了解,自今年3月份小米宣布造车后,雷军随后拜访了国内多家车企,包括长安、广汽、上汽通用五菱、长城、上汽、东风、博世、宁德时代等,并发布大量招聘信息。

上月底,有消息传出,安徽省国资委正在和小米汽车接触,有意将小米汽车引入合肥,同时透露江淮汽车内部人士陈,江淮汽车或将为小米汽车代工,首款车型有可能主攻20万元以下市场,并将布局换电业务。

对此,有相关媒体联系到了小米核实该信息,得到的回应是:“一切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造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