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移动推出5G新通话:超低时延 超清画质且不占流量

 2022-04-13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3日报道:中国移动今天在首钢园国家冬季训练中心举办5G 新通话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5G 新通话产品。5G新通话具备超低时延、超清画质、不占流量、一键视频四大优势。

据中国移动介绍,5G 新通话基于 5G 网络环境,相比 2G / 3G / 4G 网络环境下的传统通话具有更快、更清、更智、更广的特点;相比互联网语音视频通话具有更稳定、更便捷的特点,5G 新通话产品功能包括 5G VONR 超清通话、5G 视频客服、AI 语音识别、屏幕共享、远程协作等。

试商用期间,5G视频通话按时长计费(按分钟数),不收流量费。5 月 1 日起,5G套餐内语音分钟数将升级为可用于5G新通话的分钟数,可用于音、视频通话,畅聊不设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移动
5g网络

相关文章

  • 5G赋能,中国移动数智化视频客服亮相数字中国峰会

    4月27日至28日,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正式拉开帷幕,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在线营销服务中心)依托10086客户服务能力携诸多数智化创新解决方案亮相大会现场,同时还带来了赋能各行各业热线服务数字化升级的优秀成果案例,让在场行业人士

    标签:
    中国移动
  • CCBN2023 | 思特奇伍鑫:5G+端到端IT支撑,助力广电5G时代转型发展

    4月19日,在第29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3)展会上,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产品总监伍鑫应邀出席本次展会三大主题峰会之一的“广电5G峰会”,并发表《融合创新数字赋能,思特奇助力广电5G时代转型发展》主题演讲,与同场的

    标签:
    5g网络
  • 捷创技术边缘计算网关,助力5G工业物联网产业新发展

    随着工业物联网在制造业行业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正通过5G工业物联网创建新的生产模式,保证在经济下行时,实现生产成本的大幅度降低;在经济上行时,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获得更多的利润。那么,工业物联网究竟是什么?又是如何与5G通讯技术进行深度融合,赋能制造业转型?一、5G工业物联网概述工

    标签:
    5g网络
  • 从亦庄的边缘计算实践,看5G时代基础软硬件的创新能量

    来源:财新网地处北京东南的亦庄,半个世纪之前,还是大兴区的红星人民公社。自从1991年北京的唯一一个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落户于此之后,30年间,亦庄新城“长大”了约60倍,从3.8平方公里起步到如今的225平方公里规划范围。亦庄新城,不仅跃升成高精尖产业发展的主阵地,更日益衍变为北京展示科技商业实力的国

    标签:
    5g网络
  • 中国移动云电脑是什么宝贝搬砖神器?

    提到打工,就不得不cue一下那些关于打工人的梗。譬如“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打工人努力的模样。”、“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打工人。”、“今天搬砖不狠,明天地位不稳”等等段子。

    标签:
    中国移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