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在欧洲专利局提交的专利申请中居首位 达到3544项

 2022-04-19 17: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9日报道:根据华为 2021 年年报,华为 2021 年研发投入 1427 亿元人民币,占销售额 6369 亿元人民币的 22.4%。这是迄今为止华为 10 年来最大的研发投入,也是全球第二大研发投入。

华为加大研发投入,扩大了专利组合。作为全球拥有最多专利组合的公司之一,截至 2021 年底,华为在4.5万多个产品线上拥有超过 11 万项专利。

在欧洲专利局(EPO)近期发布的《2021年专利指数报告》中,华为共申请专利 3544 项,被评为 2021 年欧洲专利申请量第一的公司。华为新提交的欧洲专利申请数量为每年都在上升。它从 2020 年的 3,113 件跃升至 2021 年的 300 多件。除欧洲外,华为也在巩固其在中国(第 1 名)和美国(第 5 名)的顶级专利申请公司的地位。

此外,在IPlytics的一份报告中,华为被评为全球拥有最有效5G专利的公司之一,专利份额为15.93%。Capital on Tap 2020 年全球最具创新科技公司调查连续两年将这家中国科技巨头排名第一。像这样,华为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得到了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