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铭瑄即将发布SSD新品,国风外观极具辨识度

 2022-05-16 15: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铭瑄微博发了一张预热海报,预示着将会有新SSD产品发布。

从海报上看,铭瑄的新产品为SATA SSDSLOGAN为“卫速而生”,看来会十分注重速度体验。

不过众所周知,SATA类型SSD因为接口带宽限制为6Gbps,速度再如何也不会太快,产品预计还是面向入门低端市场,目的在于让消费者替代机械硬盘。

产品还有一个比较新颖的点是外观上与目前市面上的SATA SSD有很大不同,目前的SATA SSD普遍设计比较低调和单调,以黑灰色为主,而铭瑄这款产品使用绿色,配上中国风的图纹,看上去十分新潮,外观上极具辨识度。

预计新产品将会很快上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围观一下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sd固态硬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