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朗科发布新一代PCIe 4.0 SSD,专攻PC OEM高端市场

 2022-01-25 14: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知名国产存储品牌朗科宣布推出新一代PCIe 4.0 SSD。据悉此次发布的SSD产品为NS1T0BSSD610,是其针对PC OEM所推出的高端系列。搭载特纳飞TC2200 PCIe Gen4 DRAMless12nm工艺固态硬盘控制器,采用标准的M.2 2280规格,接口支持PCIe 4.0*4,NVMe 1.4协议。同时采用低功耗的DRAMless设计,拥有Host Memory Buffer (HMB)、分级电源管理、端到端数据保护、数据加密等众多功能。

TC2200控制器采用了Tenafe自主开发的名为FlexLDPC的纠错引擎,为最新的TLC和QLC NAND闪存技术降低延迟,提升服务质量(QoS)和使用寿命等方面的优化。特纳飞自研FlexLDPC纠错引擎具有超高纠错能力,占用非常小的面积资源,可支持到Bit Granularity Parity,可以轻松适配各种NAND,为客户提供最优性能与持久稳定的工作性能。

外观方面,这款SSD身着硬朗铠甲,银黑主色调彰显沉稳,而如鳍片一般的表面毫不遮掩锋芒,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巧妙融合在一起,让人眼前一亮。厚实马甲搭配智能温控让它在散热方面也不遑多让,可迅速缓解高热状态,让SSD时刻保持高效。

性能方面,采用国产YMTC 128层3D TLC NAND颗粒,SSD容量包括512GB和1TB。系列产品读写性能可以高达4.8GB/s和4.6GB/s。设备平均故障间隔时间为200w小时,并且提供三年质保服务。

Crystal Disk Mark

AS SSD Benchmark

特纳飞,全名为“北京特纳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由存储行业资深人士李孟坤先生(Mike Lee)及多位经验丰富的存储行业专家共同创立而成。特纳飞目前的主要业务为固态硬盘的主控芯片整体解决方案,核心产品为TC2200 PCIe Gen4 DRAMless固态硬盘控制器。

NS1T0BSSD610主要参数:

Host Interface:

PCIe Gen 4 x 4

NVMe 1.3c, capable to support NVMe 1.4

Formfactor: M.2 2280

Capacity : 512GB/1TB

NAND:YMTC128层3D TLC NAND

Performance

Sequential Read: 4800 MB/s

Sequential Write: 4500 MB/s

Random Read: 500K IOPS

Random Write: 500K IOPS

MTBF:2,000,000 hours

TBW(Max capacity):600TB

Operating Temperature: 0℃~70℃

Storage Temperature: -40°C-85°C

UNH IOL权威认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sd固态硬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