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果投影仪智能升级 为消费者提供“换角度看世界”自由

 2022-05-16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我们总认为投影仪这种产品离我们很远,只是用在商业办公方面,完全没有想过自己能单独拥有一台家庭投影仪。但当智能产品不断发展,智能家用投影仪离我们也越来越近,微果投影凭借其极致的产品,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推崇。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投影仪是家用电器昂贵的代表,即便是有便宜的,也是被各种山寨产品占领,产品和服务更不用说了。VIMGO微果在坚果投影品牌支撑下,凭借其技术经验和科研团队以及完整的产业链,推出了更适合年轻人的智能投影产品。微果投影仪不仅价格友好,在产品上也将使用体验做到极致,同时将年轻人喜爱的多种软件以及简洁的操作方式融入其中,为年轻人创造实时的沉浸空间以及智能交互,打造出更自由的生活方式。

如果说一个产品品质是它的核心,那么LOGO的设计就是产品的灵魂,同时也是传达品牌精神的“领头羊”。VIMGO微果的logo设计以“V”的图形作为品牌的灵魂,向上的开口代表着开放与包容,以更开源的基础为年轻人提供各种不同的使用空间,包容年轻人不同角度的玩法;向下的开口代表着独特角度的看法,倡导年轻人不要随波逐流,要从不同角度探索新的生活方式,激发着年轻人对更自由的看待世界。

年轻的心总是更渴望精神内核的高度共鸣,微果投影在使用上不再局限于卧室、客厅等单一固定的使用空间,而是将场景扩大到户外、露营、聚会等多种场景的“大屏自由”,让年轻人更好的探索世界不同的美好。

追求探索,保持好奇,终将获得自己真正的热爱,微果以更有温度、更具生命力和感染力的方式,向年轻人表达用不同的态度观察世界,同时微果也以“创造年轻人的新视听,放大年轻人的好奇心”为使命,与新生代追求个性、勇敢探索的态度站在一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