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阿尔法蛋创生学习的最高境界:AI词典笔即时解疑、AI练字笔精准练字

 2022-05-19 15: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古代,孔子曾讲过学习的三层境界:知、好、乐。其中“知之”是学习的较低境界,相当于“要我学”;“好之”是学习的较高境界,相当于“我要学”;“乐之”是学习的最高境界,相当于“我爱学”。

在现代,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发展,学习的最高境界正由儿童人工智能品牌阿尔法蛋创生,即时解答疑惑有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精准练好字有阿尔法蛋AI练字笔,让孩子更高效、有效果的学习、练字,每天都有新进步。

AI词典笔:即时答疑,系统学习

孩子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各种问题,在学校里可以向老师、同学请教,在家里学习时就需要自己想办法了,有的孩子会翻阅纸质工具书,但却比较耗费时间,而且还不容易找到答案,这时候就需要用手机查找,但却容易让孩子分心,对学习并不利。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则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提升孩子解决学习问题的境界。一方面,T10是行业首款集成人工智能深度神经网络硬件加速单元(NPU)的词典笔,算力高达400G OPS,扫描查词亚秒级响应,0.5秒出结果。这意味着孩子遇到学习问题用它扫一扫,可以即时出答案,让孩子可以快速投入接下来的学习。

另一方面,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主打不仅能扫还能教,让孩子从被动查中英字词句升级为主动教,系统学习各学科知识。比如,在遇到复杂的句型时,用T10扫一扫,不仅会对整句进行翻译,而且内置的“AI老师”会解析句型和精讲语法,让孩子更透彻的学习英语知识;语文学习时也是如此,遇到不懂的文言文用T10扫一扫,对其中的每一句都有翻译,针对疑难字词有逐个解释,还可以讲解诗词古文的赏析和典故,更加透彻的学习语文知识。

AI练字笔:智能练字,精准高效

练字的最高境界也是阿尔法蛋给的!最近火爆的阿尔法蛋AI练字笔通过智能化的方式,让孩子摆脱纸质化的枯燥练字方式,不仅效率更高、效果也更好,能够快速练得一手好字。

首先,阿尔法蛋AI练字笔注重笔本身的智能性,可以与带屏设备相连接,孩子用笔在字帖上书写的同时,屏幕上可以实时还原纸上的书写轨迹,让孩子可以自主看到下笔的方式,动画的展现形式生动有趣。

此外,阿尔法蛋AI练字笔内置中高考机器阅卷同源OCR技术测试,可以从笔画角度、笔画顺序、笔画数量、字体位置、字体重心、字体大小、间架结构、书写速度等十大维度全方位科学智能批改孩子的练字情况,让孩子知道自己练字的薄弱点,并可同步生成个性化学习报告,将学习数据进行实时统计,包括练字进程、进步轨迹等,更全面、精准的了解练字效果。

看了阿尔法蛋AI系列产品,家长们才知道原来同样是学习,不同孩子的学习境界是不一样的,学习的效果自然也是参差不齐。懂行的家长已经开始下单,趁着六一儿童节给孩子升级学习装备,这波绝对也是礼物界的天花板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尔法蛋
ai智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