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irbnb将关闭中国大陆业务 放弃国内民宿市场

 2022-05-25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5日讯,据外媒最新报道称,Airbnb(爱彼迎)将正式关闭国内民宿市场。

其中包括:Airbnb 中国(爱彼迎)将完全下线中国本土的近15万个房源和体验业务,仅保留出境业务;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完成。Airbnb中国计划最早在北京时间周二5月24日早上将此消息正式告知中国区员工。

据Airbnb爱彼迎在其官方发布的致中国用户的一封信中指出,自2022年5月24日上午11时起,用户将不能在平台预订入住/参与体验日期在2022年7月29日(含)之后的中国大陆地区房源,及2022年7月30日(含)之后的中国大陆地区体验;自2022年7月25日0时起,用户将不能在平台预订任何中国大陆地区的房源和体验;自2022年7月30日0时起,中国大陆地区房源和体验的相关服务将全部暂停。

对于Airbnb而言,中国游客境外游是更大的机会,公司将致力于为出境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服务。据消息人士透露,Airbnb出境游和国内业务之间重迭不大,Airbnb(爱彼迎)将在北京保留一个数百名员工的办事处,对此Airbnb未就此置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民宿
民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