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湖南电信公众号招募“七星宽带FTTR体验官”啦

 2022-05-27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前我用的宽带速度也很快,只是看电影的时候偶尔有点卡顿,自从升级了‘三千兆’,信号真的是没得说用起来真有点豪横的感觉!”雨花区中航城小区的刘女士,对刚办理的千兆宽带完美体验赞不绝口!

出门用千兆5G,回家用千兆宽带,全屋享千兆WiFi,这样的选择就是完美!近日,湖南电信全新定义三千兆,定义的不仅是高标准,更是服务新理念,将“好服务更随心”进行到底。这不,趁热打铁湖南电信又在全省范围内推出“七星宽带”(FTTR全屋光纤组网),不仅如此,还面向全省招募“七星宽带FTTR体验官”!

01七星宽带FTTR是什么?

七星宽带FTTR指的是湖南电信七星宽带FTTR全屋光纤组网,即千兆光纤到每个房间,WiFi网络全屋覆盖,体验更稳定的千兆网络。

FTTR全屋光纤组网的优点:光纤延伸至房间,光纤相较于任何级别的网线传输都更快,能实现千兆无衰减传达终端;海量终端同时用,可支持256个上网终端同时在线,畅快不卡顿;全屋一张网,屋内任意走动不掉线;光纤一次部署,30年不落伍,支持网络升级提速至万兆。

02七星宽带FTTR体验官的福利?

湖南电信将在全省已报名体验官的用户当中,抽取20名成为湖南电信七星宽带FTTR体验官,获得价值共计2000元的FTTR终端(1个主光猫+1个从光猫)及调测服务,体验电信全屋光纤组网服务。说明:湖南电信七星宽带FTTR体验官,家庭网络须升级为湖南电信1000M宽带网络。

03如何报名七星宽带FTTR体验官?

赶紧上湖南电信公众号,点击最近推送文章,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报名参与。【报名时间】即日起——2022年5月31日【中奖公示】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将在“湖南电信”公众号公布中奖名单,并同步发送短信告知中奖用户。

还在等什么,赶紧上湖南电信官微报名吧!说不定下一个体验官就是你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