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XPPen 618至高直降千元,突破艺术边界,解锁创作新体验

 2022-05-31 10: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互联网及信息产业的发展,数字技术的应用已遍布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数字绘画领域因其创作以及应用的便捷性,在近年来也获得了迅猛的发展。不论是创作软件还是创作工具,经过多年不断地技术迭代、产品升级,如今,数字绘画已可轻松应对大多数创作需求,成为了众多艺术创作者的主流选择。

面对这一新的市场机遇,在数字绘画领域深耕多年的XPPen品牌,虽已于行业占据一定的市场地位,在全球130多个国家拥有数百万粉丝群体,但XPPen并没有停下科技创新、产品优化的步伐。XPPen深知,不断推出优秀的产品、升级产品使用体验,才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立足之根本,10多年研发投入,在2021年成功研发X3芯片数字笔,使得手绘产品跨入数字芯片时代。而且XPPen的研发团队在产品设计上也别出心裁,针对年轻用户的个性与审美需求,将现代化的简约审美融入产品之中,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当代好设计奖等数个奖项。目前,XPPen的产品线包含手绘板、手绘屏等产品,Deco系列手绘板和Artist系列手绘屏一经发售便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成为消费者心中口碑与品质俱佳的数字绘画产品。

X3芯片数字笔、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新发展

得益于XPPen在数绘这一领域沉淀多年的技术累积,以及在EMR电磁感应技术、主动式电容笔、无线传输、色彩管理等技术领域的行业领先优势,XPPen已有众多产品率先搭载了X3智能芯片技术,开启了数绘产品发展的新篇章。

X3芯片数字笔,将快、稳、准的核心优势发挥到了极致。起始压感低至3g,笔尖行程也缩短至0.6毫米,轻轻地起笔便可迅速响应。X3芯片数字笔相较于市面上12g-30g的起始压感产品,绘图效果更流畅、更自然。

在X3芯片数字笔的内部设计中,摒弃了弹簧结构,采用数字编码采集信号,拥有更强的抗电磁干扰能力,也延长了约2倍的手绘笔使用寿命。X3芯片数字笔的智能算法,可以有效改善断触、延迟等问题,相比模拟笔在使用中线条更顺滑,粗细均匀。

Artist系列手绘屏,手眼合一,艺术尽收眼底

XPPen的手绘屏产品线主要由Artist与Artist Pro两个系列组成,分别面向专业学习人群与专业进阶人群使用。在手绘屏产品中,各方面配置较为突出的当选Artist Pro 16和Artist 16(2nd Gen)这两款搭载了最新X3芯片数字笔的产品。手绘屏相较于手绘板,在使用时有着手眼合一的优势,为全面提升手绘屏的作画体验,XPPen也做出了相较于其他品牌更为贴心的产品升级。

一块好屏很重要,在屏幕工艺上,XPPen为Artist 16(2nd Gen)配备了一块IPS-ADS硬屏,可视视角更宽、透光率更高、能耗更低、色彩更真实。无残影或者拖尾、触摸无水纹,手绘笔在使用过程中屏幕画面稳定不变形。127%sRGB的高色域显示,在颜色、对比度、色深、亮度方面均有着更好的表现。并且,全贴合设计的画屏取消屏幕间的空隙,清除视觉误差,不会有一种“戳玻璃”的使用感,让每一笔都精准到位。表面防眩光雾化工艺处理,能更好地排除环境光对屏显影响,细腻磨砂质感,与纸上作画体验无异。

Artist 16 手绘屏(2nd Gen)

在外观设计上,XPPen从传统色彩中汲取灵感,创新的推出了星空黑、极光绿、静谧蓝、梦幻粉等数个颜色。多种配色外观与15.4寸的轻便身材,外出携带毫无压力并且还能彰显使用者的个性审美。产品还支持USB-C一线直连,并可以实现屏板切换,帮助用户解锁更多元的数绘体验。

XPPen Artist系列手绘屏还有更多尺寸,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出发,选购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Artist手绘屏。

Deco系列手绘板,轻薄高效,还原纸笔体验

XPPen的手绘板产品线主要由Deco FUN、Deco、Deco Pro系列组成。Deco FUN系列手绘板定位为简单易用型数绘设备,面向多元乐趣用户,匹配轻度使用场景。Deco系列手绘板的性价比优势较为突出,在价格与功能间达到一个巧妙的平衡,适合数绘初阶尝试者或专业学习者。而Deco Pro系列手绘板是专门根据进阶人士的需求设计的产品,功能强大,适合专业用户群体使用。

在XPPen产品线中,Deco M&MW是目前众多品牌的同尺寸手绘板中,在性能、性价比、便携度等方面都有着绝对优势的一款产品,Deco M&MW也是目前XPPen中搭载X3智能芯片技术的价格最低的一款产品,是感受XPPen最新X3芯片数字笔的入门体验款。

Deco MW 手绘板

Deco M&MW不仅在数字笔上进行技术升级,在手绘板与数字笔的实际使用上,还针对绘画做出多项调整,力图还原最真实的纸笔体验。Deco M&MW配备了新一代的8192级压感技术,线条的粗细由压感的不同而变化地更加精准,作品细节也会因此更丰富。在绘画时,笔尖与手绘板的角度倾斜会被Deco M&MW智能感应,识别角度高达60°,笔刷效果会随角度倾斜变化,赋予作者手中线条更强的节奏感。

Deco MW 手绘板

Deco M&MW不仅在电脑端支持各种数绘软件,还可与安卓6.0以上的移动设备相连接,轻薄的产品设计随身携带不负担,使用场景不局限在电脑前,随时随地都能开启创作,让灵感迸发不受限制。

其中Deco MW作为本系列产品的无线版本,搭载了蓝牙 v5.0模块,支持有线、蓝牙无线、蓝牙+Dongle三种链接方式,更加方便全能,满足各种使用场景,在顺畅使用的同时,进一步让使用者摆脱有线的束缚,创作更加无拘无束。

数字艺术在当下已成为一个不容小觑的潮流风向,可以预见的是,数字绘画这一创作方式也将被越来越多的艺术工作者、艺术爱好者所接受。XPPen早在2005年品牌创立之初就开始专注研发手绘屏、手绘板等产品,并在十几年间从未中断过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的步伐。相信在未来,XPPen还会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不断为各位数字绘画的创作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恰逢618年中购物节,XPPen也为消费者准备了不少优惠惊喜。5月31日和6月1日,记得准时前往京东XPPen官方旗舰店和天猫XPPen旗舰店,购买产品不仅有好礼相送,还有机会解锁直降1000元的大额优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芯片
数码配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