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618私域怎么玩?蝉客对话青蛙王子、暴肌独角兽等品牌 操盘手现场分享

 2022-06-02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6日,蝉妈妈X蝉客举办了「品牌电商增长大会」,在私域专场中,邀请青蛙王子、暴肌独角兽等7个私域操盘手,以“流量变留量,‘公域+私域’引爆增长”为主题,内容包含聚流-留存-转化等全流程,实战案例拆解,分享618大促,私域怎么玩才能抓住流量,促进公私域双增长。

多名操盘手直播中分享了自己的真知灼见,让我们一同回顾。

赵鑫 蝉妈妈&蝉客 COO

品牌私域在618通常会遇到哪些问题?业绩、价格、玩法、备货、节奏等,只有解决这些问题,才能制胜私域增长。

曹平 青蛙王子童装私域负责人

青蛙王子的私域主要通过培养精英导购、打造销售转化、制定精细化运营体系三个方向来运作,整体转化=40%私域分销+30%私域直播+20%线下导流+10%渠道分销。

郑国煜 暴肌独角兽副总裁

品牌在618大促的时候,要把活动的选择答案告诉用户,而不是让用户去猜,例如暴击独角兽传递的信息是,最划算是在某猫,秒杀活动和抽奖在私域。让用户知道他们想要什么就要去哪个渠道。

徐小伟 精细化运营创始人&私域top级操盘手

绝大多数品牌能依靠的起量最快的是订单粉,而订单爆量主要是618和双11两个大促节点。618期间的引流和转化,优先选择包裹卡。真正好的包裹卡引流需要具备:高效率+低成本+强复购。使用包裹卡的时候,可以做AB测试,按照5000-10000的量做测试即可。

刘协双 蝉客SCRM产品总监

做私域不能以销售的思路去做,而是以营销的角度去做。私域沉淀有效用户数=触达加微总用户数x加粉通过率x运营留存率。

祁杰 社群公社创始人&亿级私域操盘手

对于私域真正用户留存在于,能不能带来新流量,能不能带来GMV。所以将渠道流量引流到私域后,需要通过各类工具的搭配使用,进行可持续性的、不需要人为干预和运营的裂变增长。

肖枫 匠社酒业&多客私域创始人

私域最大的痛就是“死粉”,如粉丝的流失量过快,就会陷入恶性循环,为了避免这个结果,我们必须要去推动粉丝裂变。例如拉40个“死粉”进群裂变,以马甲做配合活跃群氛围,邀请新用户就送一瓶酒。一方面将“死粉”活跃,另一方面带动新流量进场。

小结

618大促在即,许多品牌都摩拳擦掌等待在大促流量暴涨中实现高转化,把今年的业绩目标实现重点寄托于大促。但在大促时涌入的用户流量,终究会在大促后散去,如何把握流量高峰,与用户建立长期联系,做好用户长效增长,这是品牌方真正应该思考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618年中大促
蝉妈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