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售2小时战报来袭,玻妞擦窗机器人618开门红首战告捷

 2022-06-06 10: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备受期待的618年中大促正式在6月1日拉开了序幕,而作为此次大促重头戏的“家居家电类产品”自然也成为了大家抢购的焦点。这几天,不少品牌陆续发布了618开门红的首日战报,其中玻妞擦窗机器人以亮眼的表现,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在玻妞发布的战报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玻妞388擦窗机器人,这款降价1200元的旗舰机皇在618狂欢活动开门红首日即“大放异彩”,取得高端擦窗机销量榜第一*的佳绩,连续两年增长超178%,用户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玻妞388搭载了雾凝除尘喷水技术,1:1还原人哈气效果,水雾轻薄适中,即喷即擦,强劲冲击污垢,“洗”走顽固污渍,窗户光洁透亮,就在片刻间。

在1000-1500元价位段上,有“新手小白第一台擦窗机”称号的玻妞188同样可圈可点,荣获全球擦窗机器人热销榜第四名!它采用仿生双盘专利技术,模仿人手擦窗动作,高频双转,自带扭力,擦窗干净又高效,为更多用户带来了超强性能体验。1499元的起售价本身便极为亲民,618开抢期间还可同时享受加赠康宁玻璃餐具三件套的福利。

618狂欢节仍在火爆进行中,现在登录京东、天猫,搜索【玻妞电器旗舰店】即可直达玻妞618活动现场,1499元起,入手玻妞擦窗机器人,更有多重好礼相送:注册玻妞会员即可参与抽奖赢极米投影仪、奥克斯按摩椅!下单即享花呗12期免息,参与晒单,还可赢现金红包!想要在近期入手擦窗机器人的朋友请持续关注玻妞,不要错过618年中大促的绝佳入手机会!

*销量第一:数据来源于天猫生意参谋2021年6月-2022年4月期间天猫平台擦窗机器人类目3000元价位段产品销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机器人

相关文章

  • 未来机器人新址乔迁,翻开征程新篇章!

    我们搬家了!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迁入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翻开企业征程崭新的一页。7月12日上午,未来机器人在新办公室举行乔迁庆典活动,邀请福田区科创局刘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张海雄、张潇艺,以及服务企业客户代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还有众多媒体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未来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普渡科技上榜“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设施与数字经济方面的良好产业基础以及特殊区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努力创建全球人工智能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DUCO多可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亮相上海AHTE展

    7月5日,上海国际工业装备及传输技术展(简称AHTE)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科新松给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面向场景、面向未来的“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除了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华丽亮相外,还带来了针对汽车和3C行业的6大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踏板压力测试、机车触屏测试,大扭矩螺钉拧紧及无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捷象灵越携托盘机器人参展2023MWC,“机器人+”助推万物智联新纪元

    6月28日——30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举行,联想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将携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亮相。捷象灵越作为联想子公司联晟智达生态伙伴参展,围绕“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主题,展示了面向未来的、高柔性化的托盘机器人矩阵以及工厂智慧物流应用场景演示。M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兰剑智能移动机器人家族集体亮相LogiMAT China 2023

    6月14日,为期三天的LogiMATChina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盛大开展。作为物流行业风向标的重要平台之一,LogiMAT斯图加特物流展一直致力于呈现内部物流产业前沿科技。不同以往参展展品,在今年LogiMATChina展会现场,兰剑智能(展位:N4-D01)全系列移动机器人家族首次集

    标签:
    智能机器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