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捷象灵越携托盘机器人参展2023MWC,“机器人+”助推万物智联新纪元

 2023-07-04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8日——30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举行,联想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将携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亮相。捷象灵越作为联想子公司联晟智达生态伙伴参展,围绕“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主题,展示了面向未来的、高柔性化的托盘机器人矩阵以及工厂智慧物流应用场景演示。

MWC展会现场

MWC展会现场-捷象灵越智慧生产物流主题展示

捷象灵越是由李开复博士创办的创新工场人工智能工程院深度孵化,专注于工业领域,致力于打造完整无人叉车生态链的新型智能机器人公司。技术团队具备从机器人底层传动、电机运动控制至上层导航算法、调度系统的自主研发能力。以自研、全球独创的无人叉车机器人产品和 JMS工业软件为核心,为制造企业提供智慧物流的整体解决方案。

全新定义无人叉车,为智能制造注入新动力

生产制造中用于储存、装卸、等待加工和输送的时间占比达75%,生产制造中物流成本占整个生产成本的比重则高达30%。无人叉车不仅能够完成生产物流的自动化搬运,减少人力成本和库存成本。还通过搬运数据的实时采集和处理,提升生产物流柔性化管理。随着无人叉车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其必将成为数字化、智能化工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智能制造注入新动力。

当前国内外的无人叉车基本以改装为主,即在传统叉车的基础上,搭载导航控制等软件系统完成自动化改造,无法规避叉车本身存在的有轨导航、固定路线、容易堵塞、变更环境、无法智能避障等缺点。

面向未来工厂的捷象灵越无人叉车机器人

捷象灵越的新一代无人叉车机器人,正是为了满足智能制造和未来智能工厂的需求的创新型产品——打破传统叉车一百多年来的固有形态,融合激光雷达、视觉导航、高精度导航算法、智能调度等技术,满足工业自动化、数智化转型的高效率、高安全需求。

捷象灵越已经具备较为完善的产品矩阵,包含无人叉车机器人产品-托盘机器人U、E系列和JMS工业智能系统、IOT配套设备等,为生产全流程的高效、精准物料搬运场景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并聚焦制药、食品快消和半导体行业落地了多个生产物流示范项目,打通了工厂自动化的“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实现生产自动化,获得客户认可和复购。

捷象灵越在生产制造领域落地开花

机器人+ 时代来临,自主创新铸就中国品牌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快演进的同时,人工智能、5 G等新技术与机器人技术进行了深度融合,机器人与其它的工艺设备相互配合,已经变成了企业提质、降本、增效、降耗的一种主要的生产性手段,是智能制造体系中的一个关键的组成部分。随着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速度的不断加快,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市场和增长最快的新兴市场。《“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的重磅发布,加速推进机器人产业高质量发展,国产机器人公司正面临着重大的战略机遇。

《机器人+应用行动实施方案》重磅发布

捷象灵越主动融入了“机器人+”的发展趋势,以自主化、国产化为基础。持续突破机器人系统设计、模块化与灵活重构、机器人云—边—端融合等技术难题,打造的具有高柔性化、智能化、轻量化的无人叉车产品单元和系统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捷象灵越将与产业上下游生态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出中国产业链集成的竞争优势与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深入挖掘和释放巨大的市场潜力,以技术创新来推动智能制造的发展,推动“万物智联”进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机器人

相关文章

  • 未来机器人新址乔迁,翻开征程新篇章!

    我们搬家了!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迁入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翻开企业征程崭新的一页。7月12日上午,未来机器人在新办公室举行乔迁庆典活动,邀请福田区科创局刘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张海雄、张潇艺,以及服务企业客户代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还有众多媒体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未来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普渡科技上榜“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设施与数字经济方面的良好产业基础以及特殊区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努力创建全球人工智能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DUCO多可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亮相上海AHTE展

    7月5日,上海国际工业装备及传输技术展(简称AHTE)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科新松给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面向场景、面向未来的“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除了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华丽亮相外,还带来了针对汽车和3C行业的6大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踏板压力测试、机车触屏测试,大扭矩螺钉拧紧及无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兰剑智能移动机器人家族集体亮相LogiMAT China 2023

    6月14日,为期三天的LogiMATChina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盛大开展。作为物流行业风向标的重要平台之一,LogiMAT斯图加特物流展一直致力于呈现内部物流产业前沿科技。不同以往参展展品,在今年LogiMATChina展会现场,兰剑智能(展位:N4-D01)全系列移动机器人家族首次集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机器人+AI,乐森打造全新家庭娱乐场景互动体验

    5月25日,消费级机器人品牌「ROBOSEN」乐森机器人(以下简称:乐森)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隆重举办以“MakeLifeMoreFun”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乐森重磅推出三款消费级娱乐机器人,包括乐森巴斯光年、乐森大黄蜂G1性能版、乐森擎天柱《超能勇士崛起》精致系列机器人,以及两款乐森智能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