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儿童产品安全和品质是生命线,首批儿童智能手表CQC认证公布

 2022-06-06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注儿童安全,守护儿童健康成长。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简称CQC)和中国赛宝实验室联合推出的儿童智能手表CQC认证,首批获证结果正式发布,此次有小寻、小米米兔、小天才、华为、读书郎,5个品牌共计9个型号的儿童智能手表产品获得首批认证证书。

本次入选的品牌都是儿童智能手表行业的头部品牌,也是给行业树立高标准的典范。在全部的9个认证型号中,小寻和小米米兔共占据了6个席位。据悉,小寻不仅是儿童智能手表的新锐品牌,还是小米的生态链公司,米兔儿童智能手表也是由小寻研发生产。不仅如此,小寻同时也是CQC认证的起草单位之一。此次认证标准,以新发布的GB/T 41411-2022 《儿童手表》国家标准为基础,重点聚焦终端安全和通信安全两方面,建立21个考核项,涵盖了消费者不易自行判断但是可能存在隐患的方面,技术规范对儿童智能手表的考核具备科学性、针对性。

该认证标准不仅引领了行业高质量发展,更是填补了儿童智能手表质量认证的空白。消费者在选购儿童智能手表产品时,对于产品外观设计、响应速度、续航时间等方面能有直观感受,但对于产品的信息安全、电池安全、充电安全、电磁辐射、等关键指标无从判断,需要借助专业机构的检测。而此次儿童智能手表CQC认证的发布,为消费者在产品选择时提供技术参考,提升消费者对儿童智能手表产品的信任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