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州云仓、深圳云仓、东莞云仓珠三角岩鸽联合诠释云仓

 2022-06-09 14: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岩鸽云仓的小编在之前的文章中也介绍了云仓的一些概念。简单点来说,云仓便是电商公司将货品直接存放在第三方仓储公司,第三方公司供给专业的仓储、订单处理、分拣打包、货品包装、物流运输、售后服务等优质服务,形成从仓储到发货一站式服务。这样电商公司就只需将精力放在电商运营上,放在主营业务上,减轻公司的处理压力,经济压力,从而完结快速开展。珠三角区域内的深圳云仓、广州云仓、东莞云仓需求这些的电商大佬们可以跟岩鸽的孙总交流交流18813649100

那么云仓怎么做到一件代发?

首先我们从云仓的底层逻辑来看,看它是怎么运作的,下面具体介绍一下云仓的入库流程:

一、云仓收货入库

1、电商企业将产品货品直接从工厂拉倒云仓里

2、云仓收货组按客户要求卸货盘点抽检等并把货品拉到仓内指定方位

二、货品入库上架

上架人员抵达现场后,根据上架单核对什物(品名、条码、批次、效期),对需求上高位的货用缠绕膜或固物带进行加固处理,移至爱齐指定区域按序存放,遵照先进先出的存放原则,将原有库存转化至最便当分拣的库位;对失常(破损、劣质)物品按要求分类存放至固定存储区域和库位。

三、数据出单

1、每天上午9点后,晚上7点前把这个时间段客户审理过来的订单按设定好的波次进行组批按要求打印面单前置或许后置出单,晚上7点后审理的订单顺延第二天上午优先处理。

2、截单时间为每天19:00,截单前的订单当天出库完结,如有批量活动订单两头洽谈完结时间。

四、订单的出库

在接收到客户发货需求时,和客户承认好需求发货订单的物流公司

五、云仓现场日常处理

1、每日守时(早、晚各一次)清洁、清扫、拾掇、整理,承认仓库、货品无尘化,无杂物,整齐有序;

2、不守时查看恒温仓照明、除燥、温控等设备是否正常运作,是否契合产品的存储需求,发现失常,榜首时间报备项目负责人,启动应急设备,做好每日查看登记表;

每日抽盘,每月全盘,保证库存零过失,发现失常情况,及时报备至项目负责人进行核对,并将最终失常成果反馈给客户,进行交流和谐,保证后期运作正常进行;

看了上面的云仓进场操作流程就可以看出来,云仓一件代发,完结仓储和配送的一体化,与传统的发货方法比较,在发货环节上减少了操作进程,提高了物流配送的功率,能为卖家节约物流费用以及处理时间。

关于云仓公司来说,每个环节都是不可少的,收货,点验货,保管,发货,守时盘点等,这是关于对客户的负责的情绪。一起,岩鸽云仓公司选用WMS仓储智能处理体系,两头可以实时监控仓库货存量,可以及时补货,防止因缺货导致的发货中止,延伸买家的收货时间。

那么云仓一件代发,它有哪些优势呢?

1,帮忙电商企业完结入库、质检、贮藏、分拣、打包、配单、指派、出库等B2C仓储物流进程。

2,帮忙电商企业向电商渠道(如淘宝、天猫、拼多多、抖音等)的全国分仓守时或不守时经过干线物流补货。

3,帮忙电商企业向分公司,经销商,门店的区域仓库守时或不守时经过干线物流补货。

4,帮忙电商企业把优势资源会集到中心业务上,完结资源使用最大化。

5.帮忙电商企业节约整合本钱,处理本钱,交流本钱。智工厂服务优势作为一家创新式企业,智工厂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海量的物流资源,继续安稳的高质量服务,专职的服务团队,致力于为电商企业开展供给帮忙,全力为客户打造杰出的供应链物流服务渠道,不断超越客户希望。

作者:岩鸽云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
智能仓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