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捷通:数字化协同运营,助力终端测试多样化

 2022-06-13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设备终端向物联网领域的延伸,移动终端设备已经迎来了不断更新的浪潮,而终端设备的发展一定是一个持续的黄金发展期。相比较前期终端设备发展缓慢的进程,近年来随着终端设备测试行业的更新迭代,终端设备的发展也得到了强力支撑。

在终端测试领域已有卓越成就的安捷通,多年来专注移动终端产品测试和RF性能测试,针对目前移动终端设备存在的问题和如何进行移动终端设备测试的问题,结合软件和硬件两方面,考虑从功能性、可靠性、效率性三方面进行测试。同时将性能测试与产品定制相结合,组建专业水平的行业前沿科研团队进行产品研发,推出了屏蔽箱、自动上下料机(收放料机)、 智能视觉编带机、PCBA自动贴标机、鼠标自动测试ATE、无线IC模块自动烧录测试一体机等定制系列产品。

将高品质赋能于多样化的使用场景

终端产品的测试研发是一条一往无前的道路,从协议到设备、从射频到数字,安捷通用多样化的产品作出了回答。

抽屉式、掀盖式、拉门式、手动式抑或是定制式的屏蔽箱,一箱多“形”让安捷通的屏蔽箱可以应用于多个场景;实现工厂生产自动RF测试的5G厂测屏蔽箱拥有独立程控系统,可实现Z轴360度、X轴170度步进程控旋转,赋予了它多样性;采用吸音、隔音、减震等多种声学材料,能有效隔离20~50dB的隔音箱,适用于桌面型音响、智能音响等音频产品测试;采用四轴机械手移载的模块PCBA自动测试机,帮助用户实现了智能化无人生产,适用于Wi-Fi/蓝牙模块产品的RF功能测试和F/W烧录、小型家用/车载摄像头PCBA功能测试;等等。

安捷通推动全面数字化的协同运营,对应用户的多种使用场景对产品外观作出更改,对产品性能做千万次的测试实验,严谨生产、专注品质、精于研发的安捷通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成为了通讯、半导体智能测试领域领先品牌。

安捷通:性能测试+产品定制两手抓

面对终端测试的巨大市场,在产品、研发、测试等领域有关键性成就的安捷通,已经对不断升级发展的市场环境做好了充足准备。

在性能测试上,以硬件测试与软件测试两大方面入手:于使用环境、使用寿命、安全性能对产品进行射频、基带、附件等多项硬件测试,让产品的频率误差、相位误差达到最小,人体感应、灵敏度、高低温运行最大功效化;于功能、效率、兼容层面,对产品进行白盒、黑盒以及场外测试,让其软件在特殊的硬件、软件、操作系统以及网络环境中有更高的工作能力。

在安捷通,一个标准化的产品需要经历客户需求、生产研发、生产智造、营销推广四大阶段。在产品研发方面,以模块化、柔性化、标准化、智能化为理念,突破传统“治具定位”的方式为“柔性定位”,让产品在用户使用场景和产品类别上更加吻合;在产品定制计划方面,配合客户端MES实现实时数据统计分析,同时预留可扩展的其他功能,为更多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产品。

安捷通为客户提供不仅仅是一种性能测试设备,而是提供高效生产测试解决方案,安捷通的出现为终端测试的发展作出了卓越成效,为终端产品发展赋予了强力支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技术

相关文章

  • 身边云深入探索共享经济,数字化赋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根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2023年)》显示,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50.2万亿元,占GDP比重高达41.5%,相当于第二产业占国民经济的比重。由此可见,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都会被数字化、智能化深深改变。向新而行:为企业实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九四智能创始人刘嗣平荣获2023金瑞奖“数字服务年度人物”

    7月5日,由艾瑞咨询主办的第15届2023iResearchAwards金瑞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广州九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四智能)创始人、CEO刘嗣平凭借在企业服务领域创新的智能用户运营方法论及细致的场景解决方案,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金瑞奖“数字服务年度人物”。金瑞奖于2006年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2023MWC上海 | 释放产业数字化平台服务价值,赋能产业新未来

    2023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通信大会(简称“MWC上海”)上,思特奇以“智启万物数转赋能”为主题,通过300m²超大展位、8大展台板块,全面呈现公司自主创新原生技术和应用案例,赋能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产业数字化是指以数字技术为引领、数据赋能为主线、平台为支撑,对产业链上下游全要素数字化升级改造的过程,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思特奇智慧城市:创新构筑城市级数字中枢平台 助推城市转型升级

    6月28-30日,2023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以“智启万物数转赋能”主题强势亮相展会,从运营商服务升级、政企产业服务创新、科技创新引领、数字生

    标签:
    数字化技术
  • MAXHUB 2023年新品品鉴会圆满落幕:再掀企业数字化升级新风向

    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时间里,MAXHUB2023全国新品品鉴会已先后走进广州、北京、西安、重庆、武汉、上海、杭州、深圳、石家庄、郑州、长沙、成都、呼和浩特、南京、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城市,举办121个场次,吸引超一万名嘉宾参加,构建产业人士与MAXHUB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近距离体验的平台,打造令众人眼

    标签:
    数字化技术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