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捷克最大的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开业

 2022-06-13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用户对品质生活和智能科技的青睐,海尔智家正在海外加速落地智慧家庭场景。当地时间4月13日,捷克最大的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开业。

此次开设的体验店在布拉格的Letňany购物商场内,搭建有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全方位的智慧家庭场景和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带来了覆盖独立式和嵌入式的40个智能单品,通过液晶触摸屏和全息屏的形式给捷克和斯洛伐克用户以全新体验。据数据统计,海尔智家在捷克和斯洛伐克市场今年以来业绩高速增长,增速达40%以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用户需要的不再是单一的家电产品,而是一个个智慧家庭场景和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在体验店的健康洗护场景下,用户可以体验到在衣物洗涤过程中,洗衣机不仅可以根据衣物重量及纤维吸水程度判断衣物材质,自动匹配适合的洗涤模式,而且在过程中实现快速、平稳、柔和洗涤的“安静洗”效果。

海尔智家响应现代家庭不断变化的需求,给用户带来高端的沉浸式智慧场景体验,不仅加速了智慧家庭场景在海外的建设步伐,也加快了其构建物联网时代场景品牌的进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京成功召开

    6月28日,首届中国智慧生活大会(CIC)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是对贯彻扩大内需政策,落实国务院“三品战略”,结合“2023消费提振年”工作安排的积极响应。会议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标准科技集团、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联合指导,洛图科技(RUNTO)主办,京东3C数码和植理文化协办。

    标签:
    智慧生活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智慧产业城彰显中国智造魅力,中联重科踏出“走上去”的关键一步

    作为湖南省“一号工程”和“十大重点项目之首”,中联智慧产业城项目是“工程机械之都”长沙从“制造之城”升级为“智造之城”的关键一步。

    标签:
    智慧生活
  • 全场景沉浸式智慧生活体验!首届“智愈之境”特展亮点提前揭秘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于5月25-2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回归。SMART智家展作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重点主题展之一,携手居然之家,重磅而来。2023年,SMART智家展与居然之家联手打造“全场景智能生活馆”,集结国内外TOP60智能化品牌和优质家居设计资源,

    标签:
    智慧生活
  • 2023春季新品发布,添可再一次诠释了品牌不设限发展价值

    智能家电是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类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智能家电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清洁、烹饪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中,添可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以其高端智慧生活电器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