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工教育怎么样,监理工程师考生经验分享

 2022-06-23 09: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学的是监理专业,毕业后到了一家建筑公司。不料,前几年因为竞争太大,公司破产了,我被迫失业了。孩子上学花钱,吃饭穿衣花钱,水电费,取暖费等等,让我焦头烂额。没办法,人到中年的我只好选择参加监理工程师考试,毕竟证书到手,薪资、福利、待遇都是很不错的。

我先是自学的,就这样学了一年,我一门没过,一想到想一次过四门很难,我就打听培训班。这时我以前的一个同事给我说智工教育不错,尤其是他们的资料,很薄,涵盖的必考知识点却不少。于是我就到智工教育报了班,老师先给我做了测评,告诉我基础还是挺好的,并根据我的情况给我单独制定了学习计划,对于我的答题方式,老师也给我进行了训练。

老师让我在答题时注意以下几个方面。首先,要注意分段,段落代表层次性,有时也代表你具有逻辑性。其次,要在草稿纸上先拉好提纲,再往卷面上誊写,誊写时注意组织语言,力图全面、精炼、准确。卷面的清楚、整洁度和文字书写的美观度往往也是得分的重要因素。

智工教育的书很薄,却涵盖了必考知识点,给我备考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就这样在智工教育学了一年,我顺利得通过了监理工程师的考试。现在我已经又找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工资相当可以。这里建议一些考生,不要服输,掌握了一定的方法,我们还是很有机会的。智工教育是一个很好的线上培训机构,相信它可以给你通过考试带来巨大的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