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尔智家旗下AQUA洗衣机跃居越南第一

 2022-06-27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始终坚持自主创牌和高端化战略的海尔智家,在海外收入不断增长的同时,市场地位也在不断提升。数据显示,在越南,5月海尔智家旗下AQUA洗衣机全品类整体份额21%,超越韩、日系品牌,跃居市场TOP1,成为越南用户的首选洗衣机品牌。

在越南洗衣机市场,日本和韩国品牌云集,市场竞争尤为激烈。AQUA越南洗衣机能够实现全品类第一的原因有二:一是坚持高端引领,以高端差异化新品提升市场竞争力;二是搭建智慧生活场景,满足了用户需求。

AQUA越南洗衣机坚持高端引领,凭借差异化高端新品在市场脱颖而出。越南气候湿热,用户的洗衣、烘干需求高,而当地滚筒洗涤容量普遍低于10kg。针对这一现状,今年4月,AQUA推出601超大筒径高端滚筒,实现洗涤15kg,烘干10kg,新品搭载超声波空气洗、直驱电机、UV杀菌等引领性功能卖点,实现上市即引爆。该产品在终端售价高于市场均价3.6倍。在全自动洗衣机方面,越南AQUA连续推出高端免清洗系列后控产品,已在2021年5月实现全自动份额TOP1,并持续保持领先优势。

不断升级用户场景体验,助力AQUA洗衣机在越南高速增长。受疫情影响,健康家电备受关注。AQUA越南打造健康洗衣场景,为用户提供完善的美好生活方案。在用户洗衣场景下,海尔525MM和601MM大筒径滚筒洗衣机可以轻松清洗被褥等大件衣物,而且其搭载蒸汽洗、高温煮洗等健康功能,为越南用户带来全新的健康洗护场景方案。

正是因为聚焦用户需求,坚持高端转型,AQUA越南洗衣机受到用户和渠道的双重认可。目前,越南洗衣机全品类高端系列产品在当地高端D渠道1300多家线下门店展示,中高端占比大幅提升,收入利润高速增长,最终实现洗衣机全品类份额TOP1。

未来,AQUA越南将持续创新产品和场景体验,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为更多用户带去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也为海尔智家海外市场的持续增长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尔智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